close

這家川王府
位在中壢市中美路上
是一間非常特別的麻辣火鍋店
除了了有一般的麻辣鴛鴦火鍋之外
還有
川味冷鍋魚(麻辣)
重慶燒雞公(麻辣)
要吃這兩個要先打電話預訂唷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
吃到飽
晚餐及假日$399+10%服務費
100-140公分半價
100公分以下免費

冷鍋魚
因為有確定要去這家店用餐
所以2天前我就已經先打電話預訂了

這魚很嫩很好吃 聽店家說是吳郭魚
湯則是麻而不辣  跟魚肉很搭
第一次吃過這樣的料理 覺得好別 也好好吃唷
而且吃這道料理是不需要用火一直去滾煮它的
從廚房煮好端到桌上就可以直接吃了


冷鍋魚沾醬
這是店家特調的
裡面有蔥花(剩下的我沒注意去看)
在淋上冷鍋魚的湯作為沾醬
其實我覺得有沾沒沾好像影響不大
畢竟魚肉有入味 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去沾這個沾醬


麻辣鴛鴦火鍋
冷鍋魚吃完之後 店家會幫妳換湯頭
可依個人口味去選擇湯頭
在點上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他們的火鍋料都很新鮮 
鍋底鴨血和豆腐都有入味 不過對我來說鹹了點


大致上來說這家店還不錯
店裡的環境很整齊 乾淨 舒服
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下次還想再去試試燒雞公

想嚐試看看冷鍋魚及燒雞公的你(妳)
可以去試試唷
不過前提是要先打電話預訂唷



川王府
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28
03-4226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