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用他的歌聲 向你告白
告訴這一路陪伴著他走過來的鴿迷們
他準備好回來了

(擷取自Legacy Taipei 傳)

每看一次
眼眶就濕ㄧ次

是呀....楊宗緯終於回來了
鴿子們終於盼到這天了

無數個等待的日子
說不難熬都是騙人的
總是不斷的安慰自己
快出來了
晚點出來也好 可以多存點錢(是說現在也還是沒有存很多啦 哈)


如今楊宗緯即將於6月17日和6月18日兩天
在台北華山舉行宗於自我音樂會

票一開賣呈現秒殺
很幸運 很開心我2場都有買到票

而6月17日這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
宗緯選這天為新專輯做為出發
齁.....真的好剛好喔

我想這將會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去年是6月16日有活動
今年是6月17日有音樂會
那明年....6月18日不知道會不會有活動 哈


不就因為一路忠於,才總算有個終於?
都說水窮處能看見雲起的壯濶,倘若不奢盼苦盡,不企求甘來,那在17日的華山,你想聽見如何的宗於?
往昔的那個聲音,又如何在上帝親吻後,蒙受音樂教父李宗盛大師的欽點、青睞,蛻變脫胎成另一個似乎熟悉,卻又重生的楊宗緯?
總之,他終於開口,忠於自己,說唱給你們聽。
那一晚盛夜,將是我們再拾感動的開始。
走吧!一起去聽。
(擷取自楊宗緯blog-改寫)

看著這篇改寫的字字句句
內心都是無限的感動
真的終於等到了

相信那一晚一定會有著滿滿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