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關注我FB的格友 朋友應該都知道今年我的生日非常的難忘
謝謝宗緯給了我ㄧ個難忘的生日



打從知道宗緯要在我生日這天在這個地方辦音樂會
我就好開心 一方面是自己的生日
一方面覺得這個場地對我來說是"幸運地'

因為之前某個活動也在這
但能進去觀賞的鴿子有限 所以採抽籤方式決定
只有8位可以進場觀看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所以那時就在想會不會這天也有什麼幸運的事情發生
沒想到真的有......呵呵



當然可以順利的看這場音樂會
真的要謝謝親愛的八月麻麻幫大家搶票成功
搶票當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自己去購買
八月麻說要幫我買 要讓我生日當天可以去看宗緯
我想她的壓力一定很大

在電話那頭知道八月麻買到票時
我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想到這個生日禮物好棒好棒 就好開心
所以真的好謝謝八月麻麻



這次大夥也一起參與合送花籃
但需要賀詞
我還是到賀詞截稿前才想出來的

真的很謝謝投我票的姐妹
花寶貝....我只是贏妳在不讓人害羞啦
妳的比較適合用悄悄話跟宗緯說 哈^^



通常活動都是早早出門 晚晚回家
早到有早到的好處
就是可以先聽綵排

為了要在這聽著綵排 還得在這消費才行
所以我們就點了杯飲料

但其實在等待宗緯來時我的胃又再抽痛
摸過的鴿子都說是"胎動" 哈
我只希望這樣的毛病可以不要再出現了....



真的沒想到這天會有蛋糕出現
看到時好開心 好感動
且又是我最愛的口味
真的好謝謝妳----我最愛的婆婆~~~(啾)
也謝謝小白鴿....讓妳一直破費很不好意思餒

第一次生日有這麼多人圍在身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讓我很開心 很難忘
只是......不曉得宗緯在裡面有沒有聽到妳們唱的齁 哈




這次硬幫幫全員到齊
好久沒有一個活動是大家都到齊的
所以這天真的好開心



很喜歡每次在活動上和鴿子們大合照
因為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謝謝2位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
妳們都讓我好感動餒
我真的都好喜歡 好喜歡
謝謝妳們唷~~~~~(啾)

不過妳們2位都好有默契餒
送我小卡都是一樣的大小..顏色

我已經將這2張放到電腦前囉 呵呵呵^^




這天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宗緯在台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青青....真的被妳說中了耶
妳好神喔 那下次再說說別的好了 哈^^


其實當本子在度出現時
我還和身邊的鴿子說"不曉得他又要說什麼了...."
但也沒多想 就一直拍照

直到宗緯說"maybe今天是很多人的生日....."
我的相機馬上放下和旁邊的鴿子互看

接著就聽到我的名字出現了
我當下真的嚇傻了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就連八月麻在拍我 我都不知道

只是很感動....因為我知道是八月麻去留言給宗緯的
所以一直很想跟她眼神交會一下

之後我就腿軟 過了好久才站起來
起來後也沒有辦法馬上拍照
因為全身都在發抖

音樂會結束時 看到八月麻就抱著她哭
好謝謝她去跟宗緯說
而宗緯也好貼心的跟我說

蘋果也跟我說他也有去跟宗緯說
還給我看留言紀錄
我想可能妳們都去說
所以宗緯想說可能不說都不行了 哈
(沒有啦.....宗緯這麼貼心 所以他會說的 呵呵呵...)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他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之前有鼓勵我某件事情
除了留言板鼓勵 他也有在見面時當面給我加油打氣

那時真的讓我撐過去...也決定不離開他
如今他又這樣貼心 我真的真的離不開他了

我媽都說我被他收買了 哈哈


所以我的朋友們 以後我跑他的活動別在唸我了
因為我將會跑的更勤 哈^_^

總之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很難忘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謝謝宗緯給我的祝福 真的好貼心 好感動 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