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探索廚房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去享用

不過這裡的消費真的不便宜
我們這天是假日的午餐
所以是1390+10%

價錢真的很高
不過總是要嚐看看的 哈

這裡的種類
我覺得就跟一般的buffet差不多
大同小異



除了生魚片壽司外
也有現切的生魚片可以選擇

這些生魚片都很新鮮 很甜



我是個不愛吃飯的人
我只是為了想拍照而拿了它 哈

不過飯有海苔的香 還蠻好吃的





2年內我都跟牛肉無緣
Q毛弟說 他覺得這裡的牛排還好 他沒有很喜歡

炸蝦....我一直都沒吃到
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但聽說粉很薄 很好吃



沙拉可以選喜歡的生菜請服務生做切取的動作
還可以選喜歡的沾醬

我選了油醋醬
最後在上面灑點起司粉



這些東西都好好吃 很新鮮
蝦子很甜
煙燻的鮭魚也不會太鹹

怪味雞的雞肉也好好吃
烤馬鈴薯也是好吃



披薩是用火窯烤的
可是我拿到培根的
我覺得有點油

香料燉飯很香好好吃
且它的飯好大粒...第一次看過



蛤蠣湯好鮮
且蛤蠣都好大顆



蛋糕種類還蠻多的
可是對我來說這些蛋糕好甜
我不太喜歡吃甜的蛋糕
因為很容易膩

不過麵包布丁加上酸酸的果醬 好好吃



舒芙蕾
這是一道現做的
由服務生親自到每桌做詢問是否要食用

我們拿了一個來吃
熱熱的好香
內陷有點微酸的果香
算還不錯



還有白木耳可以吃



水果也少不了



現打的柳橙汁和西瓜汁

我只有喝柳橙汁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也有提供現泡的茶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茶品來泡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和莫凡比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莫凡比的冰淇淋

吃完這3球我的胃也爆了

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撐
都吃到胃凸了
每次都這樣虐待自己的胃
難怪我的胃會不好 哈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1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02-662258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