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之前碰到小乖離開加上那陣子工作比較忙
久了....也就懶了

現在想到小乖還是會難過的落淚...
我覺得我還需要時間

但還是一樣愛吃
所以還是想要在繼續和大家分享吃到的美食
可是我發現久沒拍 真的都不會拍餒 呵

廢話好像說多了...開始介紹這篇囉
晶湯匙泰式料理我一直好想去吃
終於讓我吃到了 所以好開心

我們選擇 假日1200價位的雙人套餐
有4道料理+白飯+飲料



店家會先送上這個醬汁
如果覺得料理不夠酸 可以自行添加這個增加酸度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感覺餒 呵^^"



其實我不太愛吃飯
但總覺得吃泰式料理就是要配飯
且泰國的米 好香好好吃



涼拌海鮮
海鮮都好新鮮 且份量還蠻多的



蝦醬辣炒空青菜
吃泰式料理 我一定會點這道
但我喜歡辣一點 這樣才比較夠味



月亮蝦餅
他們家的蝦餅好好吃
咬下去酥酥的還有點湯汁 我喜歡



泰式烤雞
烤雞搭配醬汁ㄧ起吃也很好吃



香茅檸檬蜜茶(左)
酸子汁(右)
我喜歡香茅檸檬蜜茶
淡淡的香茅和蜂蜜很香 很順口



摩摩喳喳$90
這是額外加點的 因為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吃這道甜點
這裡的摩摩喳喳料好多 好吃



店家有個優惠服務
只要打電話訂位時告知要慶生
店家就會幫忙準備一個4吋的蛋糕

這餐是在我生日前一天去吃的
我們也沒有訂位
但我的鴿子朋友apple想說問看看可不可以送個小禮物之類的

詢問了當天的服務員TaTa
因為蛋糕需要時間準備
所以她送我們一份摩摩喳喳
且當她知道apple不吃奶類的東西
貼心的幫她弄一份不加奶的摩摩喳喳
這樣的舉動真的好貼心
且她都一直笑臉盈盈的 服務真的很棒


反之生日當天到桃園的NiNi義式料理
店家卻沒有提供生日的小甜點
讓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店家的餐後甜點是切片的蛋糕

如果讓店家在切片蛋糕的盤子旁邊
用個巧克力醬寫上happy birthday這樣應該不會很難吧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吃到
只是一個感覺的問題而已是吧 呵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4
02-2552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