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越來越多樣化
這間藝奇是屬於日本料理的
價位是680+10%



好喜歡這一面裝飾
藝奇的燈光也是屬於暗的
對於用餐是真的很有氣氛
可是對拍照又是新手的我來說困難重重



通往2樓的樓梯
加了紅色 還蠻醒目的



menu是紅色的
沒有任何多餘的圖案
以紅色為底 我喜歡 呵



就坐後服務生會迅速的送上熱茶
好貼心的舉動



湯物-海鮮土瓶蒸

這是直接先放在桌上的
還有個小燭臺用來做加熱
所以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湯



以昆布高湯做湯底
加上海鮮料
喝起來很甘甜 很好喝

且這湯是可以一直無限加的
愛喝土瓶蒸的我加了2次



先付-深海魚皮野疏沙拉

魚皮好Q好好吃
且份量還蠻多的



先付-櫻花蝦大跟沙拉

這個好像COLD STONE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比較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刺身/煮物-洋蔥燻鮭魚刺身

上面的紅胡椒粒我一直覺得好像小瓢蟲 呵呵
這個燻鮭魚很新鮮 好好吃



刺身/煮物-醬燒明蝦

下面的絲瓜有一點老
這道的香氣很重 濃濃的蒜蓉香
可是蝦子卻沒入味 也沒吃到蝦子的甜味
所以有點可惜



招待-梅酒

這梅酒是招待的
因為隔壁間的聚會音量太大聲了
服務生怕對我們不好意思
所以特地招待我們

真的覺得這樣的舉動好貼心 好貼心



為我們的友情乾杯 哈
可是有酒味 所以我沒有喝完



小品-銀鱈葡萄柚

鱈魚的口感如果是熱熱的我會覺得比較好
總覺得炸的食物就是要有熱熱的口感才會好吃



葡萄柚好多汁
還蠻不錯的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除了海鮮還有松露
而那一根細細的是牛旁
這個其實就是蒸蛋
但加上南瓜濃湯整個味道又不一樣了



冰鑽-芒果冰鑽

藝奇的是芒果口味的
但我還是喜歡西堤的檸檬口味



強肴-岩燒石板合鴨

這是自己DIY的
沾醬可選無花果醬或是海鹽
無花果醬帶點酒味 所以我很少沾
我喜歡沾海鹽在配上南瓜片 挺不錯的



自從吃了夏慕尼和西堤的鴨胸
只要到王品體系我都會往鴨胸下手

真的覺得他們把鴨肉弄的好好吃喔 呵



這個石板的溫度有300度
所以2面煎的時間大概20秒就可以食用了
沾取海鹽真的好好吃



強肴-蜜蘋薑燒豚排

不得不說這道我是敷衍隨便拍一下的
因為我要趕回去顧我的鴨肉 哈

不過這豬肉還蠻有嚼勁的
但醬汁方面就真的有點普通了

感謝雯媽咪為了配合我這2年不吃牛
而放棄了她本來想點的牛肉
真的很不好意思餒 呵呵...



食事-日式蕈菇炊飯

我是一個不愛吃飯的人
但這一道我好愛 好愛
飯粒粒分明的 且又有我愛吃的香菇

縱使我已經很撐了 我還是把它給吃光光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是用羅美生菜葉包覆的
吃起來很爽口 不油膩
如果不想吃太多飯的 可以選擇這道

鰻魚上面一絲一絲的線是辣椒絲
我們還以為是蝦子的鬚鬚 呵



甘果物-焦糖抹茶布蕾



是抹茶口味的
嚐了一小口 還不錯



裡面還有地瓜 好特別喔



甘果物-時旬鮮果

就是一些水果囉
基本上都很甜
但總覺得沒有很特別



飲料-冰水果茶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沒喝
所以味道我就不知道囉



飲料-冰葡萄優多



將可爾必思倒入後就可以飲用啦
可爾必思可依個人口味做添加



裡面還有蘆薈 還蠻好喝的





藝奇的份量我覺得對我來說也好多
吃完真的好撐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謝謝請我吃生日餐的妳們
今年真的吃的很開心
舒果和藝奇都是第一次吃 讓我留下好印象
夏慕尼已經吃了好多次了 還是一樣好吃
哇....生日餐有3間就是王品的耶 哈

另一間韓式烤肉雖然比較不合我們
但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不過如果當初是去吃"原燒"那就更棒了 哈哈哈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都有收到 真的....

生日當天可以看到楊先生真的很開心
好期待呢~~~~~~^^



藝奇ikki(桃園南華店)
桃園市南華街60
03-3398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