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更新文章了
小乖的事情讓我停頓了許久
現在慢慢能適應
只要不想到她就還好
但一想到她還是會難過的落淚
我想這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但我會加油的^_^

工作方面也有點忙
上個月幾乎都加班
回到家都好累 所以都懶了
沒辦法楊先生要發片囉 所以我要快點存錢 呵呵呵

廢話說太多啦
開始介紹這家拉麵
其實以前我是不愛吃拉麵的
因為覺得份量多又太鹹

但某一天朋友帶我去南崁吃"拉麵吧"
讓我對拉麵改觀了耶
雖然份量還是很多 但至少是不鹹的
不過那家沒拍到照片
有機會在去吃再來拍

這家拉麵位在台北市南京西路上



免費招待的茶水
淡淡的茶香 是我可以接受的



帕馬森起司味噌拉麵

起司味好香喔
端上桌都是起司味
湯頭也很濃郁
還蠻不錯的



火山拉麵

辣度選中辣
可惜.....還是不夠辣
如果再辣一點就很好吃了



味千香辣雞翅

這個真的沒辣
是連小朋友都說沒有辣喔
不過雞翅很香且不油 所以好吃



泡菜

帶微微的酸 脆脆的很爽口


這家拉麵讓我喜歡的原因是
點完餐時服務生會對於鹹度做詢問

不吃鹹的我們說"不要太鹹"
結果拉麵真的都沒有鹹 所以我們很喜歡
有機會再去嚐嚐別的湯頭




味千拉麵(南西本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1樓
02-25598726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周日-週四11:30-22:00
週五-週六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