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光圈
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

這裡有早午餐 排餐 宵夜 品酒可選擇



吧檯區



各個角落也都有不同樣式的沙發區
牆上也掛著很多攝影的作品



我喜歡這個角落的感覺
希望下次可以在這一區用餐



MENU前頁有一段關於光圈的描述
原來店家都是熱愛攝影的
難怪牆上都掛著很多攝影的作品

我想光圈這個名字應該也是這樣來的吧 呵呵.....

排餐的餐點只要下雨天和星期二到星期五都有八折的優惠
每家店都有屬於自己的招牌餐點
這家店會在自己的招牌餐點上標註"相機"的符號



椒鹽香蔥松阪豬

第一次來所以我們也決定往招牌的餐點下手
豬肉口感很不錯
味道也好好
薯條熱熱的很好吃



繽紛水果蜜吐司

沒想到桃園現在也有蜜吐司耶
這樣就不用跑到台北排隊吃了
桃園人越來越幸福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過
我覺得好好吃喔
吐司酥酥 鬆軟的口感
加上冰淇淋 和蜂蜜
吃下去真的幸福滿滿滿

不過好多桌都只有吃裡面
外面都沒吃
我們可是全部吃光光 剩下空盤呢
其實吐司邊是最好吃的.....



繽紛水果

屬於無酒精的飲料
喝下去有點像汽水的感覺
還蠻好的





第一次到這用餐留下很好的印象
很喜歡店裡的裝潢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餐點也很不錯
服務非常好
每位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很客氣
都是我喜歡的

且還會跟客人開玩笑
朋友去結帳時 我再另一邊拿名片
收錢的店員...不曉得是店員還是老闆
跟我們開玩笑說是"$9800"

聽到後我馬上回頭
一臉吶悶....
後來才知道在跟我們開玩笑

這樣跟客人互動的方式很不錯呢
離去時還會幫我們開門
跟我們說聲謝謝之類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我想我們回訪的機率會非常的高
因為每次去找俏媽咪都在車上聊天
我們都說 太棒了 以後終於有地方可以待了
因為這家店營業到凌晨2點 很符合我的們需求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我們也玩了交換禮物



兩個人連裝禮物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只能說我們的默契真的是太好了 哈



因為俏媽咪對頭髮一直很困惱
所以買了一系列頭髮用的產品送給她



俏媽咪送我的 我真的愛死了
77乳加我的最愛
還有2瓶喝了可以漂亮的

最後就是DIY的東西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收到這樣手作的禮物

這個DIY的東西"宗緯活動陪伴卷"
有6張 期限是1年
我可以在1年當中找俏媽咪陪我去看宗緯6次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太少張了 且期限也太短了
但這樣才珍貴 呵呵呵


不管有沒有情人
不管有沒有收到禮物
大家都要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ALO光圈主題餐廳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03-3252228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