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
一位貼心的寶貝
是爸媽的女兒
是我的妹妹
很愛很疼的妹妹



我很愛幫她拍照
而她也都會乖乖的讓我拍
因為如果不乖的下場是會被我兇

所以她應該是又愛我恨我吧.....



也很愛幫她買衣服
每買一件衣服就要穿起來拍照
每去美容院綁個蝴蝶結我也要拍照

還曾經拍到打瞌睡 真的很可愛對吧..



除了幫她拍照
我也很喜歡和她合照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她.....
但她老了 所以離開我了
好難受 好難受

從知道有小老虎
我就知道她在硬撐
因為她也想看小老虎
她可是小姑姑耶

12月11日
突然病發
送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是心臟病

從那天開始我白天送去醫院打點滴
晚上下班接她回家

半夜她會起來喝水 起來尿尿
我都會跟著她起來
只要一點聲音我就會爬起來

12月13日
醫生說狀況好很多
如果一直這麼好的話就可以不用打點滴了
聽到時好開心

因為這幾天
隨著她的病情讓我哭讓我開心

但.......
12月16日突然有缺氧的前兆
和醫生討論
每個選擇都讓我很難決定

因為她已經很痛苦了還要承受醫療的痛苦
看她這樣我很心疼

給她一針睡覺 讓她沒有任何痛苦的離開
我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考慮了很久選擇點滴停掉
讓她慢慢的離開
在我們的懷裡
在她的家

昨天聽說小老虎今天可以出院回家
聴到後一直哭
因為小老虎回家就表示小乖要離開我了

所以馬上跟媽媽說我們去洗澡
媽媽幫她洗最後一次澡
我幫她吹最後一次毛

但晚上她又很不舒服
已經開始不吃 不喝 又吐 又拉

送去醫院張醫生先幫她打個止痛針
但藥效只維持八小時

所以凌晨藥效退了
她又吐了
又不舒服的叫

我知道她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在旁邊陪她
跟她說
小乖妳好棒 在撐一下 小老虎要回來了餒

結果早上爸爸把小老虎抱進家門
在我房間的她聽到聲音
知道小老虎回來了
舌頭就外翻了

我嚇到 也很難過
馬上把她抱起來去看小老虎
小老虎也很爭氣
眼睛有張開

一直跟小乖說
這是小老虎 妳是小姑姑唷

看完後我就帶她去醫院打一針 讓她離開
由陳醫生幫她打
讓我更安心也更放心



打完後先把她接回家放到我的房間
因為我們打算用埋的

之前也想說要放在屬於狗狗的靈骨塔
但爸爸很反對
他說畢竟小乖不是人
這樣對她很不好

媽媽說如果用火葬的
她又要在痛一次
所以我們選擇跟lucky姊姊一樣用埋的

lucky當初離開時
沒有幫她洗香香
一直是我的遺憾

所以這次小乖 我很堅持要幫她洗香香
因為她是一位很愛乾淨的女孩
這次我也做到了.....



沒有布布的地方
她絕對不會躺著
為了要讓她有熟悉感
我在底層幫她鋪了布布



不想要讓土跑到她的眼睛
這樣會讓她很不舒服
所以選擇蓋起來
這樣她的眼睛就不會有土了



從放到土裡
到埋起來
到拿香跟她說話
都讓我痛的受不了
真的不希望她離開我

真的好痛好痛
她陪了我們18年了
這樣濃厚的感情 是很難斷的

她也真的有聽到我的話撐到小老虎回來
我想她一定也是因為小老虎要回來
知道自己對小老虎會不好
不想讓我們為難
才選擇離開的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因為她很貼心

每天我們都會抱抱 會親親
我會問她說 小乖妳是誰的寶貝 是姊姊的寶貝

這些話我在也沒辦法跟她說了.............


我想她在天上一定還是個可愛漂亮貼心的天使
我們也約定好了
她要來當我的女兒
讓我還可以再繼續的疼她 愛她 寵她



陳醫生還把小乖的指甲和毛留一點給我
不是要給我做紀念
是因為以後科技發達可以用複製的方式

但我不希望小乖在當狗
因為她是要當我的女兒的
可是我還是會把它好好的保存的

以後如果可以在養一隻跟小乖一樣貼心的寶貝
我想我也會很開心的


小乖是在桃園元氣動物醫院看診的
4年前.....應該是吧
如果那時陳醫生沒有幫她開刀
她也沒辦法活到現在

是陳醫生讓她在陪我們4年的
其實我是要知足的
但我很想在自私ㄧ點讓她陪我更久更久

可是她的身體已經沒辦法了

媽媽 阿姨 叔叔說我不能一直哭
說.........這樣小乖會走不開

說我要吃東西
因為這樣不吃東西
小乖也不想看到

可是.............
我.......
我只能說需要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