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崎現烤麵包坊
位在家裡附近的育達路上
這家的麵包..小蛋糕..生日蛋糕
都非常的合我胃口
所以三不五時就去消費

這陣子也買了很多麵包
再這裡一並做介紹唷

xxxx豬排
名字有點忘記了
但起司很香  裡面的內餡很豐富
有起司..豬排..火腿
一口咬下真的很好吃耶 香香的起司 嫩嫩的豬排 還蠻好吃的

丹麥花生核桃
這個吃起來麵包口感酥酥的與核桃和花生醬一起吃 好好吃喔

巧克力繩索
這個是最近發現的 喜歡吃巧克力的我二話不說就買回家嚐嚐
一嚐之後我就愛上了 因為巧克力味很重 且不甜 雖然裡面有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但因為巧克力味很重所以讓我完全忽略葡萄乾的存在
今天又去買了3 2個送人1個自己吃
一口氣夾3個時被一位小姐發現 她問我說好吃嗎 因為我看妳夾3
我說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沒想到她也夾了1個耶 看來我真的可以幫這家店推銷麵包了

花生拿破崙酥
這個吃了好多次了 因為我覺得花生很香很好吃 所以我很喜歡

天使芋頭
這個蛋糕有芋頭..牛奶..紅豆口味
3種口味都很好吃我都很喜歡
這個蛋糕吃起來有點烤過的味道  且蛋糕綿綿的 配上裡面的餡料真的好好吃喔
但這不是常常有 所以只要看到我就會買

這家麵包是目前我吃過這麼多間麵包店我最喜歡的一家
且他們的生意真的也很好 常常都買不到麵包 所以都是要看運氣
重點是他們的服務超級的好 每個人都是笑臉迎人 讓我覺得很舒服
是一間非常不錯的麵包店唷



延伸閱讀
【食】丹崎現烤麵包坊



丹崎現烤麵包坊
平鎮市育達路
2102
03-493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