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上麵包
位在蘆竹鄉南平街上
是一家由日本師傅做的麵包
小方說生意超好的 且進去買麵包時是不能考慮要買哪個 因為大家都會用
讓喜歡吃麵包的我充滿好奇與疑惑
畢竟我覺得家裡附近的丹崎麵包已經很好吃了 且他們的生意也是很好也是人很多也是要排隊
但小方一直叫我要去買看看所以我就決定去買看看囉

一到時是真的有人在排隊
剛好我們趕到17:30的 所以我們也跟著大家排隊

終於等到17:30店家門一打開 看到每個人進去真的都用搶的
我都來不及看要買什麼 就都空了 所以就隨便拿了幾個
加上友人也一起購買 所以這兩盤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這兩盤麵包花了我們$500多元唷 很嚇人吧

現在就好好介紹我們買的麵包吧

鮮奶吐司
小方說很好吃 加上每個人都買一包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包嚐嚐
但這一包不便宜 一包要$60且只有6片 等於一片要$10
不過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鬆軟 很好吃

起司可頌讓我們都讚不絕口 因為酥酥的口感配上裡面的起司條 真的好好吃喔
其餘的還算可以 但蘋果丹麥稍微甜了點

巧克力可頌
這是我買的 咬下去裡面都是巧克力 也是很好吃耶

麻糬紅豆
名字好像是這樣唸吧  但我沒吃到裡面餡料 所以不曉得口味是怎樣

奶油棒
這也是我買的 雖然這個有點不起眼 還一直被友人唸我很遜買什麼麵包
但這個卻是越吃越好吃耶 有點雞蛋糕的長相 口味卻比雞蛋糕還香還好吃唷

這個是友人買的我不知道名字
這是切割後的樣子 本來是更大的 但我們3人平分
這吃起來很有嚼勁 且越吃越香 帶點淡淡的鹹味 我很喜歡
看它麵包的剖面 整個就很有口感的感覺對吧



這家麵包我比較喜歡他們可頌系列的麵包
其他的我到覺得還算可以 不過他們的麵包都很有嚼勁 且都是越吃越香
所以真的是一間不錯的麵包店 我想我回訪的機率會很大唷
不過他們的麵包都不便宜耶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
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