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家裡都是鳳梨酥
所以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呵



晶華酒店



沒有很多顆
3種口味各3顆而已







包裝後面都會標示口味



鳳梨龍眼酥
是這3款口味最沒讓我們喜歡的一款
可能就是不喜歡這一款的味道吧 呵



鳳梨金棗酥
一開始看到這口味時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不喜歡
應該覺得吃了會頭暈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金棗有個味道會讓我頭暈
可是沒想到 嚐一小口味道很不錯耶
沒有讓我頭暈 我蠻喜歡的



鳳梨芒果酥
是3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芒果口味很香 很順口 好好吃



旺梨小鎮



是屬於土鳳梨酥
包裝跟微熱山丘蠻像的

但這款鳳梨酥沒有讓我很喜歡耶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微熱山丘吧





佳德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一直都是我們家最喜歡的
所以每年過年都會和朋友一起訂
我都訂3種口味 在一起組合送給親戚朋友



蔓越莓鳳梨酥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蔓越莓果肉很多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鳳梨酥
媽媽很喜歡他們家的鳳梨酥



鳳黃酥
這款鳳黃酥我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蛋黃口味的東西 呵



不知不覺就已經初四了
不曉得大家都去哪邊玩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年假唷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