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攝影-阿凱



飛行屋手感烘焙
這家麵包烘焙店是同學的老公兩兄弟合開的
名字也是延用之前的名字
兩兄弟本來就是從事麵包的行業
如今他們合開了間屬於自己的店

已於2012.10.14正式開幕





店裡的麵包種類很多

就由我這個麵包控來幫大家做介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麵包的...呵呵



人氣商品-墨魚雙倍乳酪
這個我愛
裡面有乳酪+起司
味道很濃郁 濃濃的奶香 好吃



墨魚火腿乳酪



沖繩黑糖麻糬



東方起司堡
這個我愛
裡面是乳酪丁+核桃
很有口感的麵包 我很喜歡



哈斯大亨
這個我愛
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熱狗



招牌青蔥
選用宜蘭三星蔥
這種簡簡單單的麵包我也很喜歡



夏之戀
這個有起司和日本進口奶油
我覺得也很香 很好吃

 

北海道紅豆牛奶吐司
之前有在店裡試吃到
紅豆跟牛奶味都很濃 蠻好吃的



義式披薩條



日式特濃花生



莫佐雷拉
內餡是莫佐雷拉起司
屬於偏鹹的口味



法式香腸
這個也蠻好吃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斯大亨



香蒜法國



法式明太子



高鈣厚片
上面是黃金起司
味道也很香 也是很好吃



葡式蛋塔



人氣商品-馬卡龍
除了麵包外也有賣現在很紅的馬卡龍
口味有 抹茶起司 香柚起司 草莓起司 巧克力起司

這馬卡龍有改良過
我覺得沒有外面賣的這麼甜
所以比較好吃

馬卡龍有賣單顆
也有賣盒裝-9入
盒裝的會有精美的禮盒
很適合拿來送人

除了馬卡龍外  也有可麗露
可麗露也是這裡的人氣商品
不過沒有拍到照片.....呵
買9入也是會有精美的禮盒包裝



也有賣果醬
塗在吐司上面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裡的麵包是用日本進口的麵粉
這麵粉因為是研磨的關係 
所以比較細緻 含水量比較多 
所以麵包都很鬆軟



店裡也看得到這些手工不織布
這些全部都是由我同學自己做的唷



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要和這些不織布合照一張



這位就是我同學啦
是位美女唷
我覺得認真的她 更漂亮



這位是住在基隆的同學
開幕當天特地從基隆來捧場
超讓我們感動的說



除了同學們都到場外
大家也帶了小寶貝前往
這些小寶貝都好可愛捏



話說為了要等麵包出爐
我們還排了一下下



這裡的麵包也賣的很快
有時剛出爐就賣完了
所以要買真的要快
如果晚了就會看到這樣空空的情形

這裡也會提供試吃
因為試賣期間已過 所以目前是以新品試吃為主



開幕這天我也買了些麵包
這裡的麵包真的很鬆軟 很好吃唷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開幕當天消費滿200元送一顆馬卡龍
我個人比較愛香柚起司口味
因為草莓起司的我還是覺得有點甜
香柚起司的甜度很剛好



只要是這個社區的住戶
憑住戶辨識卡可享有9折的優待



店家也有會員卡
也是享有9折的優待
若是持有之前舊的會員卡現在也可以直接換新的會員卡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這邊買麵包



飛行屋手感烘焙
桃園市中正路1375
03-355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