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鎮記我去過蠻多次的
至少有5次以上
我很少有店會去2次以上的xd



這裡有麻辣鍋和酸菜鍋
食材方面是單點的消費方式



店家還會附這盤小菜
是搾菜  味道很不錯 很開味



基本的蒜苗和沙茶醬也都會附



但我不愛沙茶
我喜歡白醋+麻辣湯



通常都是點鴛鴦鍋
因為這樣2種湯頭都能吃到



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供應
但我記得以前去吃的鴨血不甜
這天去吃的鴨血有甜 我不喜歡...所以吃了一塊而已

酸白菜方面就沒有提供無限供應
需要加點是要加錢的
但我覺得這天的酸白菜好鹹.....xd



綜合菇菇



大陸妹



玉米



豬肉



蛤蜊



雖然有些蛤蜊沙子沒吐乾淨
但有幾顆還是活的



剛煮好的蛤蜊很鮮 很好吃



豬肉我喜歡加些酸白菜和蒜苗一起吃
我覺得這樣好吃



用完餐店家還會送上冰淇淋2球




記得以前我還蠻喜歡這家火鍋的
但這天去吃發現味道沒有之前好捏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現在很愛吃鐵木真吧......呵呵


最近文章的結尾都好糟喔
因為最近工作真的好多 比較忙 
不過 我還是會抓空檔去大家的格子走走的




鎮記麻辣鴛鴦酸菜鍋(桃園店)
桃園市文中北路82
03-3011190



延伸閱讀

【食】桃園.鐵木真麻辣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