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吃鍋物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可以吃 呵



這家香草工坊是香茅的
我蠻喜歡香茅味的

上面香茅綠茶 可以無限飲用



沾醬除了一般的辣椒 蔥花 蒜頭
還有香茅
我覺得沾火鍋料很好吃



藥膳養生湯底+50元



牛奶湯底+30元

來這家我都選擇這個湯底
因為這邊的牛奶鍋會有奶油塊
這樣的牛奶湯底很香 很濃 我超愛



菜盤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多的
所以吃完都好撐
不過我很不喜歡吃那2片魚板類的東西>"<



豬肉山藥$280

他們的豬肉好嫩好好吃



鮮蝦蛤蜊$280

蝦子很新鮮很甜
蛤蜊我覺得太小顆了xd



附餐方面我們都選麵食
吃火鍋除了冬粉我最愛的就是烏龍麵
科學麵我覺得要煮麻辣鍋才好吃



現在只要消費滿500元
店家就會送這盤豬肉


這家火鍋店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我很喜歡香茅的味道
所以久久就會來這吃ㄧ次~~~~~^^



香草工坊(桃園大遠百店)
桃園市中正路209
03-3393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