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綠芳園看過蠻多人分享的
剛好有朋友住新竹 所以也找了一天去嚐嚐









店家以白色色調為主 還會有些小裝飾品



也有提供雜誌可讓大家翻閱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 好浪漫的感覺 好喜歡...



這裡的餐點總類很多
印象中有小火鍋 義大利麵 燉飯 披薩
還有我喜歡的甜點

這裡也有提供蜜糖吐司
但至從上回踩到蜜糖吐司的雷後
我就不敢在不是專賣店裡點了 呵



可以依自己想要的組合升級套餐

酥皮火腿玉米濃湯

洋芋南瓜濃湯



我喜歡灑些胡椒粉喝



燻鮭魚蘋果沙拉$180(單點)



店家會提供小盤子方便食用



這是套餐裡的沙拉



拿坡里極品海鮮披薩$290(單點)



這裡的披薩是薄片的
我比較喜歡厚片的
但這海鮮料還蠻多的
如果起司可以多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波菜野菇燻雞燉飯$280(單點)



時蔬乳酪海鮮燉飯$280(單點)



夏威夷海鮮燉飯$280(單點)


這3款燉飯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且份量還蠻多的 所以我吃不完.....



玫瑰馬卡龍



為了要吃這個
我選了有甜點的套餐
但這馬卡龍讓我們失望了.....
我們覺得不好吃 味道怪怪的 不喜歡


最後大家喝著飲料邊聊天邊說八卦
女生聚在一起好像都會這樣 呵呵



這家的餐點我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還會想吃別的餐點
這家生意很好 所以想吃的朋友要記得訂位唷


綠芳園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03-5339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