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是小百合的聚會
這次的舉辦人是陳姵姵小姐
地點選在她家附近的茶自點
(小小小小小抱怨一下.............真的很遠餒>"<    呵呵^^)

大家今天都選中式套餐
套餐有飯,湯,3種配菜,雪糕,小紅茶
但我們幾乎都是+$29選$90的飲料

泰式腿排$190
這是我點的 雞肉還蠻嫩的且微微的酸 還算不錯
湯是竹筍湯 我覺得有點鹹
配菜方面都還不錯

這些是大家選的
椒鹽鯛魚,黃金炸豬排,去骨和風腿排,橙汁排骨
除了鯛魚和豬排我沒吃到
其餘兩樣主菜 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飲料方面好像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明治雪糕
有巧克力,牛奶,紅豆口味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包括小河馬
但不能吃冰的昀恩好可憐 在那邊哭
不過還是有給他吃珍珠 所以他也很開心





最後不免來張大合照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大家有家庭的有家庭
有另一伴的有另一伴
每次的聚會雖然都短短幾個小時
東聊西聊一下就過了
但還是很珍惜每次的小百合聚會

接下來就等
妃的10月
我的11月
寧的12月
這樣一來就全都輪完了

緊接著明年 嘿嘿嘿....
每個人通通都要辦到才行
也希望不要都是只有我們這幾朵百合
希望可以多更多的百合出現

那就10月見啦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莊敬店)
桃園市莊敬路1151
03-3464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