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妞還有小妞去看我們的最愛"Jolin"
本來想說要8點或9點多到的˙但因為有些事情所以我們11點多才到
一到時人超級超級多的˙所以我們就趕緊排隊
等Jolin到時大家都瘋狂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可是我則完全看不到Jolin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覺得很"失望")
然後又被後面的人往前"推擠"心理真的很......"火"
因為就已經看不到Jolin了˙還被擠!!真的很不爽...
心裡想說就等簽名在照個夠˙但主持人卻說"不拍照˙不握手"
吼....怎麼可以這樣?
但沒辦法啊˙因為如果不這樣我們應該就簽不到名了吧!!
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看來大家都看到Jolin的努力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真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上去簽名了
因為不可以拍照˙所以我很用力的用眼睛看Jolin因為我想要把畫面記到腦海中
這時Jolin竟然也跟我"對眼看"耶...
我超緊張˙也超高興的
就跟她揮個手˙而她也有跟我揮手喔....
哈....超高興的
雪如也很喜歡Jolin但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沒辦法去看
她就說我怎麼不跟Jolin說話
跟她說聲:加油或妳很棒...之類的話!!
但我那時能跟Jolin對到眼就已經夠興奮夠緊張了哪還記得要和她說話!!
但不管怎樣還是很高興有簽到名

晚上睡覺應該會笑吧!!
因為我跟Jolin對眼看....呵呵呵~~~~
不過Jolin簽完名離去時
突然覺得有點"失落"耶
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沒握到手˙拍到照˙也許是這麼快就結束吧!!
但Jolin真的太太太......瘦了!!
好心疼喔....
但現在我好想好想去10月21日漁人碼頭的演唱會喔
可是是星期日耶
而且如果要去的話應該星期六就要去排隊了吧!!
嗚.....怎麼辦啦?
好想去喔....
想去˙想去˙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