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金曲獎
很高興Jolin入圍最佳女歌手獎和最佳專輯獎
雖然最佳專輯獎並沒有得獎˙但很高興她得到"最佳女歌手獎"
當頒獎者說出得獎者....蔡依林
我先是跳起來大叫接者就"狂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她的努力終於得到大家的認同
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並不是像有的人是在她巔峰時期"看我72變"才喜歡他的
我是從她第一張專輯"我知道你很難過"就開始支持她˙喜歡她
所以看著她一路走來
有低潮期˙有許多對她不利的流言蜚語
看著她都努力的去克服
所以她有今天的成績我只能說"是她應得的"
我真的很替她高興˙真的...
我想....
這將會是我今年收到最好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