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視轉播著...
Jolin10月21日在漁人碼頭的慶功演唱會
本來我也是要去現場看的...
但...因為有些事情所以沒有去...
所以當我在看轉播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可惜...
因為沒能跟Jolin有所互動
沒能當她唱快歌時跟著她一起跳動...尤其是當她唱著"愛無赦"時台下的歌迷拿著探照燈跟著她跳舞...
沒能當她唱抒情歌時跟著她一起搖擺...一起和其它歌迷大合唱...
沒能看著她和WOOHOO一起在台上的畫面...
嗚...真的好可惜...都沒有参與到...真的覺得好失落喔...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精采...真的很好看...
Jolin就是這麼的敬業...這麼的努力...
就算是不用錢的演唱會她也是要表現到"最好...最滿意..."給所有支持她的歌迷
尤其是開場舞她跳的"鋼管"...雖然是透過電視看到...
但那種緊張的感覺就跟親自在唯舞獨尊演唱會看她表演"鞍馬...吊環"
一樣的令我緊張...也不敢呼吸...深怕Jolin有個閃失...
但看著她很順利的表演完...也就比較放心了...
接著就是演唱著一連串"特務J"專輯的所有歌曲...
以及和李玖哲演唱的"假裝"...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再來就是演唱陶喆的..."普通朋友".....黃立行的..."無神論"......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我覺得都很好聽...跟原唱人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這也證明著Jolin的歌唱實力也是不輸人的呢!!
但看著轉播時也讓我好心疼Jolin...
因為她真的太瘦太瘦了....
我想跟我一樣喜歡Jolin的朋友都一樣會很心疼吧...唉...
總而言之這場演唱會一定是讓去現場参與的歌迷覺得...很值回票價
但也讓和我一樣沒能去現場参與的歌迷覺得...很可惜...很失落吧!!
所以希望Jolin趕快再辦一場售票演唱會吧...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