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自己在家炸豬排的關係
所以我慢慢喜歡吃炸豬排... 
加上這家店又是新開的...所以就來去嚐嚐囉... 
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的關係所以就等了一下下
這家店共有2樓...我們則在1樓用餐
很喜歡這家店裝潢的感覺...簡簡單單卻又不失高雅   
尤其是這個景...我超愛的說... 終於等到我們用餐啦...桌上擺著"精緻外帶餐盒"  
仔細一看...天啊!!外帶比內用還便宜ㄝ...而且將近一半的錢唷...
像腰內肉豬排光內用就要$260了所以想省錢的人可以選擇外帶唷... 
 
也有教我們如何搗芝麻及豬排醬汁的用量
  
搗芝麻這是我第一次用...覺得很特別...很好玩...  
兩種沾醬
左邊透明的是和風醬是搭配高麗菜絲使用
右邊的則是豬排醬我覺得最好是依個人口味慢慢加入使用會比較好像我就沒什麼沾...因為我不太喜歡這個豬排醬的味道  
藍帶起司豬排$270 
這個豬排吃起來肉質口感很扎實...裡頭除了有起司之外還有火腿片...還蠻好吃的!!  
炸蝦加腰內肉豬排$300
 除了豬排外還加了2隻炸蝦
  
腰內肉豬排斷面
這個豬排口感就沒有藍帶起司來的扎實...它是鬆鬆軟軟的...我不是很喜歡  
炸蝦斷面
炸蝦雖然大隻...但粉卻裹的太厚了...咬了好幾口才咬得到蝦子... 所以覺得不是很優!!
除了主餐豬排之外還有..
 
高麗菜絲
建議搭配和風醬使用味道會更好喔!!  
海帶豆腐湯 這個湯讓我充滿著疑惑...因為它沒附湯匙...一直想是要怎麼喝?直接喝嗎?本來想跟服務生要湯匙的
但看到別桌的人也都是直接喝所以就作罷...跟著直接喝了...但還是得怪怪的...喝湯沒湯匙!!  
涼拌海帶捲 嗯...還算可以接受..不會排斥..
  
白飯 這家店煮的白飯軟硬剛剛好...很可惜太大碗了我吃不完...
  
水果醋飲 對不擅長吃"酸"的我來說...太酸了...但還不難喝...  
玄米茶 這是我第一次喝我覺得很好喝耶...可是茶包的玄米看久好像蟲蟲喔...呵呵呵  
甜點料還蠻多的有冰淇淋..紅豆..小湯圓..核桃(可是我的竟然沒有核桃...害的我嘔了一下) 


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
因為他們的裝潢和用餐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但如果腰內肉豬排的口感可以扎實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而且還是習慣喝湯是有湯匙的...所以希望他們能附個湯匙囉!! 
不過下次我想去"御錢殿"吃看看...因為評價好像很不錯...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
桃園市中正路957
03-3577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