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年代咖啡館
是位在桃園市民族路上
還記得第一次經過時被它的外觀給吸引住
因為我以為它是某家房子的預售屋
沒想到斗大的字幕"人文年代咖啡館" 
 
我才知道原來是一間咖啡館
但對於怕咖啡的我...卻一直遲遲都不敢進入用餐
直到某天朋友帶我去才發現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排斥...並沒有讓我聞到我不喜歡的咖啡味
所以就入入續續的一直去用餐了可能每次都是坐2樓用餐的緣故所以沒有聞到咖啡味
因為今天坐1樓用餐...卻讓我一直聞到... 所以以後還是要求坐2樓好了
因為平常去都是吃火鍋...所以今天想說吃點心好了所以我們就點了...  
四喜拼盤$160 
有四樣東西(洋蔥圈..薯條..辣味雞翅..魷魚圈)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到難吃就對了...  
黃金雞塊$70 
嗯...好~~~~難吃!!說不出來就是覺得難吃... 
 
玉米鮪魚派$70
 嗯...還蠻不錯吃!!熱熱的時候可以吃到派是酥酥脆脆的唷...  
冰淇淋鬆餅$140 
沒有想像中的好...因為我們想要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但卻不是..
.  
黑磚奶茶$117 
友人說太甜了...我是沒有喝...因為黑磚是咖啡凍...  
經典奶茶(熱)$126 
這很特別喔... 
 
因為它是奶泡加奶茶!!好好喝喔...我第一次喝熱奶茶是這樣子的...所以我很喜歡喝!! 
這家店真的是很適合和朋友聊天的地方... 
很乾淨..很舒服...愛待多久就待多久
而且他們是24H的唷... 
服務也還算不錯...特別的是需要任何服務是按"服務玲"的唷...   
有機會的你(妳)話也可以去看看唷... 



人文年代咖啡館
桃園市民族路271號 
03-3351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