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大粒粉圓
位在新竹市北門街
也是我們這次去新竹的目的地
所以一到店家二話不說 就點了店裡的招牌來嚐嚐

大粒粉圓$35
粉圓真的好大顆唷 且是透明的耶

將粉圓跟冰拌一拌就可以吃啦
這粉圓的味道很像我們小時候吃某種糖果的味道 但我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
後來回家問媽媽 才知道是香蕉油的味道
老實說這味道我有一點點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粉圓還蠻好吃的(好矛盾...呵呵呵^^)

熱芋泥$35
這個好多人外帶耶 讓我和妞妞一直很心動
可是它是加油蔥 所以我們很掙扎 一直在想要不要點
但愛嚐鮮的我還是決定點了
可是我有叫老闆放少一點 但沒想到放的還挺多的
該怎麼說這味道呢??? 
與芋泥吃下去是吃不到油蔥的油啦 但我們就是不喜歡
總覺得怪怪的 且吃到最後嘴裡都是油蔥的味道 很不喜歡
可是卻好多人外帶耶 我想我們真的是吃不慣啦



葉家大粒粉圓
新竹市北門街83
03-5256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