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在奇摩看到的.. 
吃過的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所以想說來去吃吃看... 
既然是要去吃義大利麵當然要找同樣跟我愛吃義大利麵的姊妹
正常來講都是3姊妹外加2個小蘿蔔頭的
但...有一位出國遊學去了...
所以就是就變成2姊妹加2個小羅蔔頭了... 
呵呵呵...莊小姐...妳千萬不可以怪我們唷... 
不過可能是老天爺可憐妳也懲罰我們沒讓妳跟到
所以讓我們覺得......"不...好...吃..." 
不過他們都是打著"手工"的招牌... 
就連Pizzza也是現場做的呢!! 
我們很慶幸的坐在1樓所以就有看到師傅在那"甩餅皮"   
這就是師傅製作Pizza的吧檯... 
可是因為我們都點套餐的緣故所以就沒點Pizza了...  
兒童餐
這是小妞的...因為麵的番茄醬很"酸"所以小妞都沒有什麼吃...  
辣味羅勒海鮮墨魚麵$350 
這道是我點的...我覺得不是很"優"因為它的海鮮跟麵的味道完全是分開的
麵還有點味道...但海鮮感覺就像是水煮的只是擺上去而已...所以...不好吃!!  
綜合起司燉飯$440 
這道是妞媽咪點的...當服務生端上來時讓我們"傻眼"這....是什麼?
充滿著問號的我們還是吃了!! 但吃了之後覺得還算不錯...
是一道會讓人"驚奇"的料理!!因為不起眼的外觀藏著出乎意料的味蕾對我們來說還算及格...
  
沙拉
這道沙拉處處都讓我覺得很"酸"..有很"酸"的蔓越梅乾及很"酸"的芒果優格醬...所以我不喜歡!!  
甜點 烤布丁
覺得還好...但Toro吃的可開心的勒...
  
甜點 奶酪
也是一樣還好...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奶香...
  
紅酒醋飲
嗯...味道很淡很淡...要紅酒沒紅酒味要醋沒醋味...所以不曉得它叫"紅酒醋飲"是什麼意思!!  
玫瑰夢幻
這道飲料就不錯..真的很好喝...淡淡的花味喝起來真的舒服...我們很喜歡喝!! 



吃完之後只能用"失望"二字形容因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也許是我們餐飲點錯了也不一定!! 
但唯一跟大家評價一樣的就是....."服務不好" 
我從沒看過ㄧ家店是每個服務生都"板著臉"的.... 
所以給人家的感覺一點都不親切...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用餐了!!



醍莫ㄦ意式廚房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03-470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