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每次經過時都會被它的外觀給吸引住
尤其是晚上經過時都會特別的看它一下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但不曉得是因為它的字是用電燈的關係還是我照相技術太"爛"...整個字都照不清楚!! 讓我很無奈...
 一走進去時雖然有我沒辦法接受的"咖啡味" 但我好喜歡它們裝潢的感覺  
吸煙區
這應該是吸煙區吧!!整個透明玻璃的裝潢我好喜歡...
 
樓中樓的小位置
這個屬於樓中樓的小位置..是坐在這小樓梯上面用餐感覺好特別唷... 
不過如果要坐這裡要事先訂位唷!!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的關係所以1樓及吸菸區都客滿所以我們就前往2樓用餐
  
前往2樓的樓梯
2樓就沒有1樓裝潢來的用心感覺上這2樓很像是"加蓋"的感覺!! 就坐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有所堅持...
為了給顧客有好的消費環境他們有所堅持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上菜囉!!
  
南瓜湯
這南瓜湯喝得到"奶香"...所以好好喝喔!!
  
看得到南瓜唷... 
而且好甜...好好吃!! 
 
茄汁蛤蠣湯
服務生還貼心的送上裝蛤蠣殼的容器喔... 
只可惜這道湯的味道太水了...完全沒有跟蕃茄融合...  
沙拉
除了一些蔬菜之外還加了一些水果像:奇異果..鳳梨..蘋果...還蠻好吃的!!  
香辣羅馬蕃茄海鮮麵 單點$240 套餐$460 
這味道我好喜歡喔!!它的蕃茄味不會酸到讓人難入喉... 而且帶點辣辣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除了麵之外還有很多海鮮 
[花枝]這花枝很厚..口感很好...很扎實
[鮮魚]魚很嫩...也很好吃
[蝦子]蝦子都很大隻..也很新鮮
[蛤蠣]這蛤蠣算還可以囉...
  
羅勒海鮮麵 單點$240 套餐$460 
這個麵則帶點青醬的味道而且青醬味也夠重...不會水水的!! 這道也很不錯喔...     
海鮮料也是很豐富的而且也都很新鮮喔!! 
只可惜拍的霧霧的...
 
墨魚火腿麵包$75 
這麵包除了有火腿還有起司跟洋蔥
嗯...麵包有點硬!!味道也還好... 也許是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洋蔥"吧!!  
香烤茄子培根捲$80 
這個茄子吃起來完全沒味道...水水的
  
香烤茄子培根捲斷面照
是真的有一小段茄子和一片培根但就敗在茄子水水的...沒味道!!  
蔬菜及磨菇烘蛋佐起司$80 
看到菜單上這個名子時好吸引我想說這會是什麼勒!!  
蔬菜磨菇烘蛋佐起司斷面照
吃了之後...就一般的蛋啊... 是不難吃!!只是沒有讓我有很驚喜的感覺!!
  
冰水果茶$165
還不難喝...淡淡的水果味!!
   
冰伯爵奶茶$165 
這上面還放了一些奶油..要喝時將奶油攪一攪
    
這樣就可以喝了... 可是味道我不喜歡耶... 因為好"茶"...奶味太淡了!!  
甜點 巧克力蛋糕
哇!!巧克力蛋糕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蛋糕旁邊放奶油喔!!  
巧克力蛋糕斷面照
果然蛋糕加奶油一起吃好好吃喔!! 
而且蛋糕好棉巧克力味也夠重搭配著充滿香味的奶油一起吃所以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第用餐..這裡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下次還要再找機會去吃
只是要先訂位雖然1樓咖啡味很重但在1樓吃特別有感覺...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桃園市中正路985
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