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 
名子好特別是準媽咪雪榕介紹的唷!!
所以決定前往去嚐看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每道料理都用的很精緻.. 且份量也不會太多... 
 
素玄米海帶芽湯
 
 
有沒有覺得玄米長的很像蟲啊?
  
玄米香蕈上湯
 
 
茶香雲吞湯
這3種湯很起來都清清的..不會很油膩..只是都稍微鹹了點!!  
沙拉
除了我不喜歡的葡萄乾之外...就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沙拉囉..  
包種高麗菜
好甜喔...超好吃的!!
  
茶香黃金筍
就是劍筍..而且劍筍不會很老..很嫩..
  
茶油時疏
是大黃瓜...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很油膩!!
  
茶王無錫排
這個好好吃喔!!之前我都不愛吃這道料理..因為很甜!! 但他們用的剛剛好..所以我很喜歡...  
普洱牛肉
這個則要搭配著沾醬吃才會比較好吃!!因為他的醬帶點辣辣的..  
綠茶人蔘雞
這道人蔘雞是我跟榕媽咪搶著點的!!但沒想到卻讓我們失望..
因為他的雞肉是雞肉片而不是帶骨的雞肉且人蔘味很淡..但榕媽咪她們說很像"花雕雞"的味道...  
喫茶菁
這個算是招牌吧!!我是第一次吃到..覺得非常特別...而且也覺得蠻好吃的!!  
喫茶菁斷面照
有沒有看到茶葉呀?
  
白飯
吃這些東西當然要有一個重要的主角"白飯"就是第一人選啦!!  
茶凍
這個茶凍...很茶...而且很甜..我覺得吃茶棟還是要搭配奶球因為比較香也比較好吃  
黑糖鴛鴦慕思
這個對我來說就...只要是有關"咖啡"的東西對我來說都...  
綠茶芒果慕思
這個就是屬於酸酸甜甜的...芒果味道不會很淡..剛剛好!!
  
鮮榨水果綠
這杯飲料看起來顏色有點醜...但還不難喝..只是酸了點!!
  
QQ奶茶+香芋QQ奶綠
至於這兩杯怎麼看都不像有一杯是有芋頭的...
詢問服務人員之後才知道因為他們是沒有加色素的
所以才不有大家對芋頭奶茶是紫色的第一印象..
但還是有一點點芋頭顆粒啦!! 
可能因為我不愛喝"茶"而且這奶茶茶味太重...沒有奶香...所以不喜歡!! 



不過大致上來講都還不錯... 
重點是份量都不會太大份!! 
而且整個環境給人家感覺也很舒服是個不錯的聚會地方...



喫茶趣(大直店) 
台北市敬業三路1231
(大直愛買購物中心 美麗華旁)
02-8502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