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Sweets
之前看到電視上在介紹時
我就很心動了
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


整間店都是粉色系列搭配著Kitty
給人家好舒服好夢幻的感覺


這家店的消費有點小貴
最便宜的一份套餐也要$350
還要再加收10%服務費
不過我想東西如果不好吃或是貴了點大家也都不會在意吧
畢竟置身在Kitty世界裡


但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擇現場候位
現場候位還不見得吃得到唷
因為要當天預約的客人沒有依預約時間準時到達
或是臨時取消預約才有辦法給現場候位區的人
所以如果想去用餐最好2-3天前就要先訂位了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大家都是衝著Kitty去的
這次我真的疏忽了
竟然忘記訂位
真的不像平常做事都有計畫的我
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在等的過程中手有點給它癢
就在店裡東拍西拍的


這些Kitty照型蛋糕
真的都好可愛唷
會讓人捨不得吃耶
但因為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所以我們決定選擇放棄
想說在找一天來這裡好好的用餐一下
之後就買了一塊小蛋糕做為這家店的戰利品


就連盒子也都是粉粉的Kitty


(蛋糕名稱忘了)$110
嗯....這蛋糕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優
因為草莓很酸
蛋糕不綿
奶油不香
相較之下我覺得佳樂 鮮奶油草莓蛋糕還比較好吃
吃了一口之後突然很慶幸沒有在裡面消費
但沒想到腦中這樣想的同時
電話竟然響了
因為我們排到位置了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在別的地方用餐了
所以就有點"忍痛"推掉
雖然這塊蛋糕有點不吸引我
但我真的很想去充滿著Kitty的世界裡用餐
希望下次真的能進去用餐囉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
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