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caf'e
位在慈文路上



算是一間Loungebar



外觀給人家好神秘的感覺

好像太暗了齁....
還在摸索 還在摸索 哈^^



店內的燈飾好漂亮
可是我把它拍的好醜

但它真的是漂亮的~~~~^^



這裡什麼都有
咖啡 茶 調酒
 中式套餐 義大利麵 火鍋

下次我要去吃起司火鍋



藍色的水杯 好漂亮 好有fu



奶油海鮮焗烤飯$260



海鮮料好多 且好鮮
整個飯都吸到海鮮的湯汁
超好吃的



附送的湯
有點............沒味道



水果和果汁也都是附送的
水果很鮮新 很甜很脆

果汁帶有一點點氣
還蠻好喝的



焗烤飯送上前
服務生會先送上調味罐
讓自己做調味



薯條$100

薯條黃黃的 燈光也黃黃的 好難拍@@"

我們以為是粗的美式薯條
結果不是
不過這裡的薯條熱熱的吃也是很好吃



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130

鬆餅熱熱的吃很香
但我覺得們他們的鬆餅冷了也好好吃



黑森林水果精靈$180

無咖啡因飲料是我喜歡點的
這是一杯有水果和花果香的飲料
微微的酸 好好喝



這家的單價沒有光圈來的高
東西也很多樣化
是一間我還會再去用餐的店家

因為老闆說
我多去幾次之後
就不會跟我收服務費了
那我就要努力的去到不收服務費 哈^_^




上caf'e
桃園市慈文路132號之1
03-3565666

營業時間AM11:30-PM03:00


延伸閱讀
【食】桃園.HALO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