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只要是王品的體系我都想嚐

現在只剩藝奇和石二鍋

本來要去台北吃的
剛好桃園店6月1日開幕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桃園吃


舒果的價位是$380+10%



迷迭香火柴麵包

可以搭配沾醬食用
熱熱的麵包好香
沾醬也好好吃



前菜

由右至左食用



藍莓山藥

我喜歡吃山藥 所以我覺得好吃



彩椒水蓮

這個還不錯....



蒟蒻蕃茄

這個好好吃 我好喜歡



優格水果沙拉

可搭配草莓水果優格食用
可是我都是單吃
每樣水果都很新鮮 很好吃



時蔬棒沙拉

沙拉醬是千島醬
還算可以囉....呵呵呵



義式燉疏煲

這個湯很甘甜 好好喝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好甜 好好喝



青漾蕈菇濃湯

3樣湯裡面 這個比較不特別 但也是不難喝



烤鮮疏芝士通心粉

裡面有甜椒 花椰菜 蕃茄 秀珍菇
芝士還蠻香的
可是份量好多 吃不完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用橄欖油下去炒的
很香 很好吃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ㄟ....我怎麼對這道沒印象勒 呵



果香五穀炊飯

飯有點爛爛的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還蠻香的
可是吃了麵之後 這道完全吃不下了



洋甘菊香又茶

我和IRIS都覺得很好喝 可是妞媽咪不愛

卡滋櫻桃派

我只嚐了一小小口 還蠻不錯的



鮮打蔬果汁

喝不太出來有什麼水果 哈

義式雙色奶酪

奶酪好香 好好吃



黃金百香果粒汁

我喝不出百香果的味道餒.....

天使起司慕斯

好吃....我喜歡^^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女生吃完也是好撐
不過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在去嚐嚐




開幕慶

6月1日至6月10至桃園大同店消費
即送蕾莉歐草本體驗組一份






舒果 新米蘭疏食
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03-3360663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