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松排骨
是無意間經過時 看到好多人在用餐
所以我們也決定嚐嚐看



生意還挺不錯的
我們下午2點才到店裡用餐
但還是有很多人去消費  且還需要拿號碼牌唷



東松排骨飯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直接從招牌下手



這排骨好新鮮 重點是肉質不會硬硬老老的 還蠻好吃的
除了排骨之外 旁邊的配菜也都是一樣很新鮮很好吃

 

金針湯
金針脆脆的 還算不錯



綠茶
我沒有喝到 也忘了問Q毛弟好不好喝 所以無解



木瓜牛奶
我覺得奶味不夠重 在重一點我會覺得比較好喝



紅茶
這紅茶是免費招待的
紅茶很香 不會太甜 我很喜歡喝


無意間經過而用餐的一間快餐店
讓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想在去試試別的料理



東松排骨
台北市松山路109(松山火車站前)
02-27618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