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吃壽司 所以就買了一些壽司來吃
這一攤10元壽司是我第二次吃
沒想到還是一樣好吃耶



御飯糰 鮪魚口味
之前吃肉鬆口味的 所以這次換吃鮪魚的
鮪魚香香的也很好吃耶



泡菜花枝
吃下去有微微的酸 甜 辣 花枝QQ的很好吃



辣味螺肉
第一次吃時螺肉苦苦的
這次吃時不會耶 味道還是一樣辣辣的很好吃



墨魚卵
壽司上面佈滿墨魚卵
這個略帶點鹹 咬下去還會喀滋喀滋的 很好吃



煙燻....
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好像是花枝吧
煙燻的味道剛剛好 口感很有嚼勁 也很不錯



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一直是我最喜歡吃的 甜甜的我很喜歡



焗烤多彩魚卵壽司$40



真的是多彩魚卵耶 有3種顏色
顏色都好漂亮 也很好吃



焗烤龍蝦鳳梨壽司$40 



龍蝦QQ的 鳳梨微微的甜 也挺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焗烤壽司
他們的焗烤味很重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焗烤壽司因為需要烘烤的關係 所以要等7-10分鐘
除焗烤壽司外 其餘壽司一律10元



延伸閱讀
【食】八德.手工現作10元壽司



饗寿現作10元壽司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71
(民和戲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