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佐法國餐廳
位在大興西路上
是今年俏媽咪的生日大餐



這裡的消費方式 套餐式 $1499+10%



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喝起來有點氣泡 有點喝不慣 呵呵



黑胡椒&海鹽
可依個人口味斟酌使用



油醋醬&鵝肝醬
這是手工脆皮麵包的沾醬



手工脆皮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 好好吃



油醋醬吃起來微微的酸 很開胃 我和俏媽咪很喜歡



鵝肝醬也有另一種風味 但這個比較深得小惡魔喜歡



開胃拼盤-海洋風味小品



小鯷魚+馬茲瑞拉起司
很努力的記那個起司名稱 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因為有點忘了
不過這個小鯷魚加上番茄 薄荷葉和這起司ㄧ起吃很爽口 我很喜歡



這個名稱則是完全忘記了
不過炒蛋下面那個酥酥的與炒蛋一起吃 也挺不賴的



開胃酒



義大利頂級氣泡甜酒
雖然是甜甜的可是還是有酒味 我不敢喝
所以喝了一小口就交給俏媽咪解決



熱前菜 布根地焗田螺



香香的起司與田螺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



馬賽魚湯



海鮮料很豐富 湯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瑪薩拉香料牛肉湯



這湯的味道就比較重一點 牛肉很嫩 還蠻好喝的



沙拉 法式甜木瓜佐龍蝦蔬菜沙拉



龍蝦很新鮮與生菜一起吃很爽口 還不錯



木瓜......我不敢吃>"< 可是小惡魔還挺喜歡的呢



味蕾冰沙



用主餐前需要清除一下味蕾
這是黑櫻桃口味的 微微的酸好好吃



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 七分熟/不帶血



搭配的醬汁是小牛骨野菇燉醬
牛排下方的是杏包菇



牛排好嫩好嫩 加上醬汁一起吃 好好吃



法國鵝肝醬搭美國菲力牛排 五分熟/帶血



搭配的醬汁是波爾多紅酒醬汁
牛排上方的是鵝肝醬



五分熟對我們來說稍微生了點
本來想點六分熟的 可是服務生說要五分熟才會好吃
但還不難吃啦 只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應該六分熟會比較合我的味



鵝肝醬.....我們都不喜歡
因為有點騷味....看來我們真的不適合當貴婦 呵呵



餐後飲料



薰衣草奶茶
偏奶味 喝起來淡淡的薰衣草香很好喝
不過甜了點!!!



普羅旺斯有機花茶(無咖啡因)
這裡面有很多種花有 迷迭香,薰衣草,紫羅蘭,玫瑰.....等
喝起來清清淡淡的好舒服



法式甜點



鮮奶酪
濃濃的奶香 屬於QQ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



乳酪蛋糕
乳酪很香 綿綿的口感 好吃好吃



芒果&芒果冰淇淋
芒果微酸微甜的 我很喜歡
冰淇淋也是芒果口味的 芒果味很濃 好好吃



這是俏媽咪的法式甜點  多了根蠟燭



生日許的願望都好靈
希望俏媽咪所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可愛的kitty牙線



這一餐吃的好飽好幸福
祝俏媽咪生日快樂

還有大家都要很快樂 很幸福唷



安佐法國餐廳
桃園市大興西路261
03-2150091

 

已搬遷地址如下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501巷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