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水 雅典 位於新竹
通往北埔冷泉的路上
裝潢屬於希臘式的風格 我好喜歡
(首圖是哀鳳拍的唷....還不賴 哈^^)





ㄧ打開門可以看到這兩隻可愛的貓咪裝飾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貓咪的裝飾
我都會想到喵喵....呵呵^^



這張小沙發是用SONY智慧型手機拍的
也很不賴對吧??!!!











真的好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我是坐著的...所以這些相片都不是我拍的 呵
是朋友的朋友L先生拍的

不過餐點還是我拍的.....^^



水果茶
裡面的水果有番茄 葡萄 檸檬 紅心芭樂 蘋果
還蠻好喝的



愛爾蘭春天
帶點微微的酸....還不錯



冰淇淋鬆餅
外酥內軟 好好吃



這一家小店給人好放鬆的感覺
喝著飲料 吃著鬆餅
滑著手機
整個就覺得好幸福......^^



冷水 雅典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225
03-580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