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布院是ㄧ間24H的火鍋店
很少有火鍋店是24H的耶
新竹人真的很幸福



我好喜歡這樣的文字
有fu有fu~~~~~^^



店裡的裝潢很日式風
第一次在這樣的包廂吃火鍋
包廂有個好處 位置大坐起來很舒服
聊天也不用擔心太大聲吵到別人



醬料區
基本的沾醬及配料這邊都有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添加



我的選擇永遠都是
蔥花+蘿蔔泥+辣椒+白醋



養生藥膳麻辣鍋



這個則是一般的湯底



菜盤好像石二鍋



鴨肉



牛肉



雞腿肉



芋頭



魚餃



爆漿起司貢丸



裡面真的有起司
所以要小心燙口
我喜歡吃起司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



冰沙
其實口味我已經有點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最近吃太多東西了
好像是烏梅吧
只記得酸酸的好好喝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風格
且這家店的服務也很好
店員都很親切
是間不錯的店



二布院
新竹市中正路103
03-5267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