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饗宴鐵板燒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生意超級好的...需要訂位
記得當天廚師還問我說我們怎麼會去他們那用餐
我回 : 因為我想去的都訂不到
廚師磨著刀對我說"所以妳是說我們這很好訂位是嗎"
我馬上說"哪有...你們這也很難訂捏"...呵呵
我還開玩笑的跟廚師說你的刀子拿好一點...xd

這裡的廚師真的都會跟人家聊天
讓人覺得很親切
可是我飽到都在放空
廚師在介紹菜餚時我都沒聽到 且我們也坐邊邊
真的聽不太到 所以我就讓自己持續放空...哈

所以有幾道菜我忘記名字了...呵

這裡的價位有1200,1500,1800,2000
在訂位時店家會先詢問要怎樣的價位
並且有無吃牛肉

因為這餐是Jammy的生日餐
加上她今年請我吃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有興趣的可以點閱)
所以這餐我選擇1800的價位+10%



就坐後桌上會有洋蔥和海帶芽
我不敢吃洋蔥 所以嚐了海帶芽 味道還不錯



水果有 哈密瓜 蘋果 紅石榴 櫻桃
都很甜 很好吃

杯子裡面裝的是堅果類的東西
也都很脆 很新鮮 沒有那種放很久的油味



生魚片
都說我在放空了...所以是什麼品種的我真的不知道xd

有三片
第1片吃原味
第2片淋上金桔
第3片芥末+醬油

其實3種吃法都有不同的味道
我覺得都好吃



干貝
有點生...沒到熟的感覺
我覺得干貝好像還是要吃到有一絲一絲的口感捏



廚師說
一隻手舉起來是敬禮
二隻手舉起來是謝謝
哈....好有趣^^



角蝦
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喔
可惜肉太少了...吃不夠....哈



櫻桃鴨沙拉
我亂取的 想說有鴨肉又是沙拉...哈
鴨肉好吃
生菜方面第一次看到南瓜片 所以覺得很特別



我又在放空了...所以不知道名字xd

但這只是稍微煎一下
魚肉很甜..好吃



味噌魚湯
這個味噌完全不鹹耶
我不喜歡喝味噌湯就是因為鹹
所以這個好喝

酥皮海鮮濃湯
這個湯也好好喝喔
裡面還有很有嚼勁的花枝

他們家的酥皮真的很好吃
和外面的不一樣
酥皮好香 好吃
我很少會把酥皮吃完的
但他們家的我有唷



起司花枝
淋上檸檬 整個起司味好香
也是很好吃



這個魚我也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廚師拿出來時 同桌的婆婆媽媽都知道這是什麼魚....呵

海膽龍蝦
話說這道是讓我最期待的
看到附近的人都有拿到
就我們還沒有拿到
我還心裡os 我的1800價位吃不到龍蝦嗎

一直很想問旁邊的小姐她們是吃多少價位的
沒想到我上面那道魚吃完它就來到我的身邊了

看到的當下有點快哭了
好啦....我就是愛吃ㄇㄟ...呵
可是....太晚送上來了 我到這道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是把它硬吃完的
所以分不出好吃與不好吃了



洛神花茶
記得那時看到這杯
我的心裡是os終於可以喝到冰冰的飲料
這個很好喝....可是好小杯 幾口就沒了 哈



鰻魚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可是我們都不太敢吃魚皮
廚師還說魚皮是最好吃的說....xd



小卷
這個就比較一般
但吃得到它的鮮味

我們則比同桌的人多了起司花枝,鰻魚,小卷



這炒飯帶一點點鍋巴 所以很香
加上有點微微的辣味
所以還蠻不錯的
但我的肚子快破了...所以吃不完



豬肉裹鵝肝
我沒有吃牛肉 所以是用豬肉
我覺得應該是牛肉的會比較好吃
豬肉太厚了...整個就覺得好佔我的胃



 豬肉用煎的方式
可以沾取旁邊的海鹽,黑胡椒,芥末椒鹽,乾蒜片
綠色的粉我不知道是什麼

到這我真的已經塞不下了
所以沒有吃完.......好浪費



牛肉裹鵝肝
這是Jammy的
她說好吃
可是可能因為很飽的關係 所以覺得有點油

牛排是牛排唷
旁邊還有附帶有筋的部位
可惜我還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都沒有嚐
Jammy也因為很飽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吃完

真的覺得我們真的好浪費喔....呵



招待 梅酒+蘋果醋
用完餐後服務生把我們帶到甜點區
我不敢喝酒 所以選了蘋果醋



白蘭地布朗尼
服務生建議先吃原味
在吃淋上白蘭地的

我一直都很好奇白蘭地是什麼味道
所以碰了一下下
天呀........好酒喔......不喜歡

不過這個布朗尼沒有進我們的肚子
因為我們真的太飽了



咖啡+蘋果醋
最後我們的這一餐
就在這2杯飲料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一餐我們吃了20道
真的吃的撐....飽到好不舒服
突然發現人真的上了年紀都不太能吃了耶
但我還是覺得能吃就是福
所以還是要盡量的吃....哈哈




饗宴鐵板燒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
03-9657998



延伸閱讀
【食】中壢.南瓜風創意鐵板料理
【食】奓侈的幸福 桃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