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終於開石二鍋了
但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吧 生意超好的
為了要享用這餐 我們排了近2個小時才吃到
沒辦法....我就是想要吃到 呵呵呵

桃園南平店是依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就坐後服務生會送上沾醬配料
依自己的喜好做添加



其實我不愛沙茶醬
但石二鍋的和風沙茶醬很不賴耶
口感帶點酸酸的 很開味 且沒有ㄧ般沙茶醬的死鹹
在添加自己喜歡的蔥花 辣椒 蘿蔔泥 很喜歡^^



這檸檬冬瓜冰沙好好喝
續杯需要在加10元



石頭鍋湯底
會先用洋蔥拌炒
 口味偏重ㄧ點



日式涮涮鍋湯底
因為我不敢吃洋蔥 所以選擇這個
這湯底清清淡淡的 我喜歡



牛豬雙拼
只嚐了豬肉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這種現切的肉片
覺得現切的肉片都好吃



魷魚蛤蜊鍋
都好新鮮...好好吃



副食我們選擇烏龍麵和冬粉



石二鍋的價位真的很便宜
這樣的火鍋每種都只要198元
且還不收取服務費耶...超讚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王品體系對於食材真的很堅持
因為我們這天是坐靠近廚房的
所以廚房的動態都可以看到
每位服務生將客人吃剩的青菜 火鍋料
全部都是倒在回收桶
完全沒有做回收的動作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石二鍋 桃園南平店
桃園市同安街442
03-32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