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帝國
採自助無限吃到飽方式



蒙古麻辣鍋VS韓式泡菜鍋

店家有提供泡菜依自己喜好在湯頭做添加
他們的泡菜很脆 好好吃



鮮味香菇鍋VS義式蕃茄鍋

這兩鍋我都沒有嚐到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很好餒
可以讓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
感覺很少有店家可以4個人選擇4種湯頭的



沾醬方面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自行搭配
我吃火鍋的沾醬永遠都是
蔥花+蘿蔔泥+辣椒+白醋


吃到飽的就是拿自己喜歡吃的就是了
但我只拿了4次就超飽....



吃麻辣火鍋一定要濕豆皮和絲瓜



他們的手工花枝漿和芥末丸很好吃



海鮮方面都很新鮮



以前很愛吃蝦子 一吃都是幾10隻
但現在沒有以前會吃
常常都是5隻左右就飽了

所以現在都吃這個蛤蠣
比較不佔胃 呵呵....xd

豆腐這樣分裝著我覺得好可愛
吃火鍋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烏龍麵





飲料的種類好多
且都是不錯的牌子耶



水果的種類也很多
而且每個都很新鮮 水分也都很多



乳酪蛋糕和荔枝果凍好好吃
泡芙是豆酥朋
蛋塔是蛋塔工廠的
都是有牌子的耶......^^



冰淇淋有哈根大使和莫凡彼
我偏愛莫凡彼
所以挖了4球



好久沒有吃這樣吃到飽形式的火鍋了
挺過癮的 但也超撐的
我覺得這家店的食材都很新鮮
是一間蠻不錯的火鍋店



皇家帝國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02-23149969








火鍋吃完已經15點左右了
但我們在17點又進行我的的第2攤 貳樓
這次我們選擇微風台北車站店

我們只是想找家店坐 想要繼續聊天
所以選了這家
但真的還很飽 所以就點了一份小點心 沙拉 飲料
然後繼續的聊著天



玫瑰冰釀
夏威夷鮮果茶



泰式塔香花枝圈



紐澳良鮮蝦辣味沙拉
這些東西和飲料都還蠻好吃的
雖然很飽 但我們還是吃光光
所以吃完這餐 都覺得肚子快要炸掉了....xd

看到這個二話不說就是要捐
希望真的能幫助這些受虐動物
也希望不要在有動物受虐了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
(台北火車站2)
02-23610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