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鐵木真是桃園地區我現在最愛的一家麻辣火鍋店
他們的麻辣湯底 是屬於麻的 我偏愛麻的口感 所以整個大愛
且他們的麻辣鍋底有 鴨血 白豆腐 凍豆腐三種
但我不愛凍豆腐 所以常常一去都是直接先跟老闆娘說
久了.....老闆娘好像也都知道了 呵呵

而他們的清湯鍋底會放些基本的火鍋料
火鍋料不只新鮮給的量也很大方



沾醬方面基本的醬料 沙茶醬 醬油 白醋 蒜苗 通通都有
我不愛沙茶醬
我喜歡白醋+蒜苗+一點辣鍋底的湯汁


而他們家的排骨酥 肥腸 也都是必點的
但店家會直接把這兩樣放在鍋底煮沸一下才端上桌來



手工花枝漿
吃得到滿滿的花枝 好脆好甜  好好吃



魚包蛋
也很新鮮 有的店家皮都會硬硬的不好吃
他們家的火鍋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水晶餃
也是去這必點的
他們家的水晶餃也跟外面的不一樣
我的朋友都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水晶餃



杏包菇



濕豆皮
這個也是我必點的
煮在麻辣鍋裡 超好吃的



老油條



白蘿蔔



黑木耳



大陸妹


 
豬肉



牛肉



我覺得一家火鍋店只要食材是新鮮都是好吃的
而這家的火鍋食材是我不管去幾次都是新鮮的
所以我很喜歡去這家店

加上他們家的麻辣湯底是麻的
我們常常都是點中辣 麻麻的口感 很過癮 呵



鐵木真麻辣鴛鴦
桃園市中正路849
03-3555288
03-355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