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喜屋
位在蘆竹鄉中正路上
也是打著Häagen-Dazs淇淋無限供應

這裡是屬於向服務生點餐吃到飽的方式
價位方面因為已經拍成照片
所以就不在這多做介紹

[海鮮清湯]店家還有泡菜和麻辣口味
但第一次到店家用餐 店家都會建議使用海鮮口味
這鍋是用來煮海鮮和蔬菜及一些火鍋料
[壽喜鍋]鍋底會放些豆芽菜
這鍋則是用來煮火鍋肉片
湯有點偏甜 覺得吃久有點膩
所以煮到最後我都用海鮮鍋煮 覺得比較合我的味

他們的火鍋料都很新鮮很好吃
不曉得是因為海鮮湯本來就很甜 還是我們海鮮煮很多的關係
因為他們的湯喝起來很好喝 我很喜歡

還有一些小蛋糕和熟食
[小蛋糕]因為吃的很飽 所以我就沒有品嚐
[熟食]也是很新鮮 很好吃

[飲料]除了有冰沙 檸檬水之外還有這種玻璃瓶的汽水
我很愛喝這種玻璃瓶的分達  連續喝了2瓶唷
[水果]都還蠻甜的 還不錯
[甜點]跟小蛋糕一樣 吃到很撐 完全沒辦法品嚐

 Häagen-Dazs冰淇淋
這餐的重頭戲 雖然已經很撐了 但還是硬塞了2球來過過癮
這裡共有6種口味唷
算是我吃過這麼多店家有附Häagen-Dazs冰淇淋裡最多口味的

Häagen-Dazs算是有知名度 所以就是看個人口味去做挑選囉



這家店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
別看它小小的  裡面可是很豐富的
且不論生食 熟食 飲料 蛋糕 水果 甜點 冰淇淋都不馬虎
而且店長服務很親切唷  
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去之前最好先預約



桃喜屋
桃園市蘆竹鄉中正路131
03-312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