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雲南
好像有很多家分店
但我們選擇桃園店消費

店裡的位置都是用竹子隔著
不會太隱密 也不會太亮
給人家很舒服的感覺  我很喜歡

招待的茶
有點忘了名字了 好像叫香蘭茶還蘭香茶
這很好喝 喝起來香香的很像芋頭的味道

蝦醬高麗菜
我覺得還好 因為高麗菜不夠脆也不夠甜
但還不至於到難吃  還能接受

泡菜鍋
這個好好吃喔 
泡菜很脆 湯偏辣
很合我的味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道
旁邊那碗是麵線  麵線吃起來就跟一般一樣
 
椒麻雞
雞肉很嫩很好吃
但味道就沒有很好 因為酸味沒有出來 且也不夠辣
覺得有點可惜

XXX
名字忘記了
這道蝦處裡太久了 蝦子吃起來都太老了
味道也沒有很好

月亮蝦餅
好像每到一家泰式料理店用餐 都一定會點這道來吃
不過這家的月亮蝦餅也是處裡的太久了
吃起來都硬硬的 沒有口感  味道也都沒有出來

清蒸檸檬魚
聽說是用檸檬原汁下去煮的
但對不太能吃酸的我來說
完全沒有任何酸味耶  
但至少有點味道 還能接受囉




也許是我們不會點吧
總覺得沒有很滿足的離開
不過泡菜鍋真的很好吃 大力推薦一下



七彩雲南(桃園店)
桃園市民族路129
(近文昌公園)
03-336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