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第一次去用餐時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東西也很好吃 不過價錢方面就貴了點

俏媽咪知道我去吃過後
就一直嚷嚷要我帶她去吃
剛好她的生日即將到來
所以就選定乾杯為我們用餐的地方

我們選擇淡水乾杯店用餐
店面外觀的屏風會一直換唷
有啤酒 有乾杯 好像還有別的沒拍到

這裡的用餐環境跟別家的乾杯不一樣是
因為在這裡用餐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吃著燒肉 看著風景挺不錯的唷

唯一不變的就是店家牆上依然都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親嘴照片

菜單方面有單點 也有假日的套餐

飲料我們點了 可樂 葡萄沙瓦 水蜜桃沙瓦
比較可惜的是白天沒有乾杯活動 所以沒有玩到乾杯 也沒有喝到免費的一杯有點遺憾

[乾杯風義式生牛肉]這個好好吃喔 牛肉嫩嫩的 
[海帶芽沙拉]生菜脆脆的 也是很好吃

雞肉套餐
雞腿肉+雞三角軟骨+雞肝+蔬菜(香菇&四季豆)+小菜
我喜歡吃雞三角軟骨 烤過後口感很好
小菜裡的泡菜也很好吃 很下飯

乾杯的肉真的都很好吃也都很新鮮
好想再吃唷

[蝦子]還算不錯 不過對愛吃蝦的我們來說有點不夠
[山藥]吃起來脆脆 黏黏的 還會牽絲唷
[筊白筍]吃起還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耶
[高麗菜]好甜好好吃唷
[香菇]好難烤唷 所以我們都把它跟剩下的牛筋高麗菜湯一起煮 也是很好吃

[北海道鮭魚燒]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湯好像是因為有奶油的關係 所以很香很好喝
[牛筋高麗菜]煮太久了 高麗菜都爛爛的 味道還算不錯
[奶油起司洋芋]好香 好好吃唷 吃多也不會膩 好吃好吃



我覺得乾杯真的好好吃喔
好可惜桃園 中壢都沒有店
不然想吃就很方便了
不過也是要久久才能吃ㄧ次啦
畢竟價錢不便宜嘛
呵呵呵^^

不過終於讓妳吃到乾杯了吼
有開心嗎



延伸閱讀
第一次乾杯用餐



淡水乾杯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5613
02-2628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