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燔鍋物料裡
位在中壢市中山路上
好像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吧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
壽喜燒 火鍋吃到飽
平日&午餐$299
晚餐&假日$399
兒童/身高 110-130cm 半價
幼兒/身高  90-110cm 80

一進到店家裡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

貼心的小設計
店家貼心的將使用方法與步驟 附上圖面做說明

壽喜燒
除了壽喜燒還有北海道昆布湯鍋可做選擇
但第一次去店家都會建議使用壽喜燒

沒想到一送上來 天啊!!!滿滿的洋蔥耶
第一個動做 當然是先撈起來囉 因為人家不敢吃啦

調味
黑色瓶子的是高湯      如果覺得湯的味道不夠重就可以加它
銀色瓶子的是RO水    如果覺得湯的味道太甜則加它

因為我們吃不慣壽喜燒 所以一直不斷的加RO
反反覆覆一直加 加到後來都不好意思在跟服務生要了

至於七味粉則是用來當沾醬的佐料

照著店家的使用方法 我們很快的將佐料調好
佐料裡有 雞蛋..七味粉..蔥花..白蘿蔔泥..辣椒

吃起來的感覺 滑滑的 還不錯

飲料
是無限飲用的
有可口可樂..雪碧..雀巢檸檬紅茶.梅子綠茶..無糖麥茶..冰水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而做選擇

餐車搭載新鮮時蔬隨您點
這裡的取餐方式很特別
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詢問想要吃些什麼 要多少量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比較不會浪費
只是服務生會比較辛苦倒是真的 因為要每桌每桌的去做詢問

副食
有越光米..日式寬粉..緞帶拉麵可做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緞帶拉麵 我覺得好可愛唷
吃起來QQ的也很好吃

肉類
有三種有網室豬肉..小肥牛..霜降牛肉
他們的肉類都還蠻好吃的
不喜歡吃豬肉的我 都覺得他們的網室豬肉蠻不錯的

蘋果醋
這個可以去油膩 酸酸的帶點蘋果味 還蠻好喝的
但每個人就只有這1小杯 所以喝完就沒啦

飯後甜點
冰淇淋只有芒果和抹茶口味
芒果冰淇淋有芒果乾果肉 
抹茶冰淇淋不像外面的都很"茶" 他們的不茶 很好吃耶

因為真的很好奇他們的冰淇淋是什麼牌子的
所以結帳時詢問了一下服務生
沒想到服務生說她不知道 但她一直強調她們的抹茶很好吃
我也知道好吃啊 所以才想問牌子 沒想到卻撲個空

飯後熱飲
有研磨咖啡..蒂瑪紅茶..健康養生茶可做選擇

我們都選健康養生茶
喝起來香香的 很舒服 很好喝
可惜的是不能再加熱水
因為服務生說這是隨餐點附贈的 所以不能再加熱水
好奇怪的答案喔


大致上來說尚可 
只是我可能真的吃不慣壽喜燒



本燔鍋物料裡
中壢市中山路1212
03-425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