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雞爪凍
位在東海大學附近  聽說很有名 
之前去台中時就一直很想去買
可是卻找不到在哪
今天會吃到是因為認識了一位住在台中的格友阿丰
她特地寄給我吃耶  好感動喔

打開來時發現好多喔
好期待 不曉得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毛豆]這是我的最愛  所以看到它時我好開心喔 毛豆很入味 好好吃喔
[豆干]豆干也很入味也很好吃耶 可是是不是有兩種口味啊 感覺很想有耶
[雞盹]還沒打開時看到放薑片有點納悶 想說怎麼會放薑片呢  結果沒想到打開時麻油味好香喔 我很喜歡吃麻油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雞爪凍]將將將重頭戲來啦 嗯也是很入味很香很好吃耶果然名不虛傳      可是雞毛沒處裡乾淨 呵呵呵




這些東西真的都很好吃耶    謝謝妳唷阿丰 

如果大家想知道台中還有哪裡好吃的可以到她的blog去逛逛唷



東海連心冰雞爪凍
04-2632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