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在台灣有很多間分店
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去用餐
但礙於費用方面 讓我很難下定決定去品嚐
所以我的超級麻吉俏媽咪在我生日即將要到來的時候
請我去吃唷~~~ 讓我好高興唷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
優質原味套餐598/每人
加收10%服務費(適用兩人以上點餐)
也有單點的

沙拉
[寒天青蔬沙拉]
這帶點酸酸的 我沒有很喜歡
[生春捲沙拉]這個沙拉醬也是酸酸的 不過吃起很爽口 還不錯

桔香鮮雞湯
這是新推出的 很好喝耶
喝起來很鮮 雞肉也很嫩

蕃茄海鮮湯
這就比較屬於重口味的
喝起來帶點九層塔的味道 也是很不錯

檸檬蘆薈冰沙
桂花烏梅冰沙

都是酸酸酸!!!好酸~~~~

醬汁
[檸檬汁]
任何食物都可以沾取
[味噌醬]適用於豬肉
[和風醬]適用於牛肉

其實我有點忘記味噌醬和和風醬適用的肉品
因為我不太喜歡這兩個醬
我喜歡撒點海鹽之後加點檸檬汁使用
比較不會膩 也比較好吃

[海鹽]可以撒點在肉上 吃起來很好吃唷
[xxxx]忘了名字了 其實我覺得這吃起來沒有什麼感覺耶

牛肉&豬肉優質原味套餐
服務生端上來時會先教我們如何烤比較好吃
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 肉也還蠻好吃的
[香菇]很厚很有口感 好好吃

無骨雞腿
這雞肉好嫩 好好吃喔

[石燒鮮蔬]這湯也很鮮也很好喝 且絲瓜好嫩好好吃
[石鍋拌飯]服務生會先詢問要吃的軟硬度  我覺得味道尚可 因為根本就吃不下飯 所以也沒有仔細去品嚐

幫我們服務的這位女生好可愛
因為她知道我都一直在拍照 正當我要拍石鍋拌飯的成品時
她就攪伴了 然後發現到我還沒拍 就一直跟我道歉
讓我更不好意思 也跟她道歉 還一直說沒關係
所以她服務真的很好唷 她的名字叫妞妞

[香芒豆奶酪]這個跟一般的奶酪不一樣 它有點蜜豆奶味且口感偏硬 還不錯
[原燒冰淇淋]聽說這個是招牌 可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到很好吃耶

[熱紅茶]友人說 就紅茶啊
[玫瑰冰茶]這個好好喝喔 不會甜且帶點玫瑰香味 很好喝



這家店是我期待很久的店
覺得沒有讓我失望
只不過費用稍微貴了點
不過好險還蠻好吃的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好好喔
不過還是有少數幾位服務生將餐點送上來時
教我們如何食用時 都說的好快喔 我們都聽不太懂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原燒(桃園春日店)
桃園市春日路636
03-358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