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妮莊園
之前是叫妮可莊園
位在八德
是小百合今年第二次聚餐的地方



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



還有提供小遊戲給小朋友玩
所以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


這次聚會超多人的
有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同學
有久久在聚會上才會見面的同學
有三不五時就一起出去見到膩掉的同學(哈^^)


人多點起餐來就是一件麻煩的事
且我們又一直加點

而這家的上菜速度有比較慢
可能假日人很多吧

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因為趁著沒上菜的空擋
大家東聊西聊 東拍西拍

因為真的很多樣餐點
我沒能好好的拍menu記菜名
所以這次就不多做介紹 看看照片就好 呵呵

















































我們的餐點真的很多對吧....哈

餐點上大致來說尚可
不過麵的份量好像有點少

但我想大家聊天都吃飽了 呵



話說媽媽們都只顧拍自己
沒有一位媽媽要來幫這些小朋友拍團體照
還是我這"姊姊"想到餒 哈哈^_^

可是小朋友真的好難控制
要全部的小朋友都看著鏡頭真是一個挑戰....@@"

不過即將又多了2位小朋友了
很替懷孕的妳們開心喔~~~~^^



每次都一定會來張大合照
希望下次照片裡的人可以越來越多
多到鏡頭塞不下 哈哈^^

結婚的同學
有家庭 有老公 有小朋友的陪伴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會有很多小摩擦
但我想這些都是在考驗妳們

沒有伴侶的同學
緣分的事情就讓它順其自然
適合自己的人終究會出現的

至於我.....
感情....我還處於害怕狀態
不過我很喜歡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快樂到每個長輩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 氣色好了
所以不用對我不捨 擔心
我ok的啦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努力追楊先生
創造更多屬於跟他的回憶
在說他要發片了
我有得忙了 哈

所以下回聚會跟他的活動撞上
我只好對妳們說sorry囉 哈^___________^




康妮莊園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16596
03-3715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