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味館泰式料理
位在桃園市中山路上的愛買量販店裡
多年前也有去吃過 那時是叫蘇禾泰
換了名字後 這次第一次去用餐



消費方式
消費均加收10%服務費



採現點現炒 吃到飽的方式
琳瑯滿目的種類 真不知該從何選起
所以我們就選擇店家 主廚推薦必點12道超人氣料理



沙拉區
也有提供沙拉



飲料區
果汁 茶類 汽水提供選擇



我很喜歡把檸檬汁與泰式奶茶加在一起喝
覺得這樣的味道我很喜歡

這家店還有珍珠可以一起搭配



加上QQ的珍珠 也是很好喝耶



月亮蝦餅
酥酥的口感 不會油油的 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呵



辣炒牛肉
牛肉很嫩還蠻不錯吃的



涼拌青木瓜
這青木瓜有 還挺開味的



泰式炒河粉
熱熱的吃河粉很Q很香 可是冷了之後就油了點



椒麻雞
酥酥脆脆的口感 雞肉很嫩 還蠻好吃的



三味中捲
與微甜的醬汁做搭配 也還不難吃



涼拌海鮮
海鮮料給的很大方 味道方面我覺得尚可 因為有的沒有入味



清蒸檸檬魚
這魚肉很新鮮 檸檬的酸也有出來 所以很好吃



黃金咖哩雞
咖哩很香 雞肉 馬鈴薯 紅蘿蔔都有吸收到咖哩的湯汁 也是很好吃呢



泰式蝦鬆
味道還不錯 與美生菜一起包著吃 很爽口



蛤蠣魚片湯
湯清清淡淡的 喝起來很舒服



涼拌酸辣生蝦
這是主廚推薦之外的 這蝦我覺得不夠辣 如果在辣點會比較好吃



摩摩喳喳

到泰式料理店用餐 甜點一定要嚐嚐
這摩摩喳喳甜度剛剛好 很好吃



聖堤亞 熱帶水果冰淇淋

最後就用冰淇淋來為這餐劃下句點
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呢 口味都很濃郁





這餐真的吃得好撐
2個人吃了13道菜 邊吃邊說 好撐喔吃不下了
但為了不浪費食物我們還是有盡量吃光唷
因為參與過飢餓30更了解到食物的重要性 呵呵






泰味館泰式料理(桃園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
03-378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