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壽司
位在中壢市成章四街
生意很好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前陣子看到格友小臻的介紹 才發現還沒去吃
所以就找了一天和俏媽咪去吃囉



菜單
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候一下



熱茶
有提供熱茶
但熱熱熱的天氣還是會比較想喝冰涼的飲料



綜合生魚片$130
生魚片都很新鮮 吃得出甜味  所以很好吃



明太子雞翅(2)$130
雞翅去骨將裡面塞滿明太子 這樣的吃法真的很特別
可以同時吃到雞肉和明太子2樣
雞肉很嫩與有口感的明太子一起吃 還挺不錯的唷



孜然雞肉串(2)$60
淡淡的孜然香味 還算可以
因為我拿到有點烤焦的肉串
俏媽咪拿到有點沒熟的肉串
所以這道我們覺得還好..............



烤鯛魚下巴(2片)$85
鯛魚下巴一直是我們很喜歡吃的一道
這魚下巴很嫩 灑上檸檬汁加些胡椒鹽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
小惡魔吃到一直討著還要吃



海鱺腹炙握手司(2貫)$70
這海鱺魚有用噴槍稍微在魚肉上面炙一下
所以吃出來的口感有淡淡的焦味 但海鱺魚的甜味有出來
所以這道我覺得超好吃的



爐蝦手卷(左邊)
蘆筍+鮮蝦+高麗菜絲
吃起來很爽口(我猜的啦...因為我沒吃到呀..呵!!)

鮭魚親子手卷(右邊)
鮭魚片+鮭魚卵
這2樣都是我喜歡吃的 所以一次可以吃到2樣挺不錯的餒



味噌湯$15
這味噌湯沒有很死鹹的味道
且豆腐很嫩 還蠻好喝的 





這家都壽司的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其實只要一間店東西是新鮮的
對我來說都會很好吃
還有好多東西都沒吃到
下次再找一天來去吃吃





都壽司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四街109
03-4612682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