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
猴老大吃過 她覺得還不錯
所以也帶我們去嚐嚐

馬鈴薯沙拉$65

忘記這是什麼了 好像是油醋類的吧 因為口感是酸酸的


淋上去馬鈴薯後一起吃 但我覺得單吃馬鈴薯好像會比較好吃

泡菜$45
口感脆脆的 微微的辣 很好吃唷

飲料
葡萄柚汁 蔓越莓汁 檸檬紅茶 蔓越莓汁加冰淇淋
 
加冰淇淋需加$30
我覺得加上冰淇淋後很好喝餒

碳烤紅石斑魚定食$270

這是猴老大點的

石斑魚還蠻嫩的 還不錯吃

鹿尾菜飯
這是加$30換購
我吃不出來跟平常的白飯有哪不一樣
不過猴老大一直說很好吃

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200

這是sunny姐點的

是可麗餅+雞肉
sunny姐說這個可麗餅不像外面是有玉米粒的
這裡的是馬鈴薯泥 她不是很喜歡
加上雞肉的粉很厚 也有點味道
所以對於這道餐點 她沒有很喜歡

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220

這是我和小白鴿點的

蘿蔔泥上面的梅子醬真的有陳年梅子的味道 很酸
雞肉方面偏油 且肉很薄 沒有口感

老媽滷雞排定食$250

這是小珊點的

我沒有嚐 不過聽她說很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大戶屋
也許是點的餐點不合味口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都還好
沒有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
或許下次試試別的餐點會讓我喜歡也不一定





大戶屋(微風廣場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
02-8772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