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就已經2年了

這2年當中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快樂的 甜蜜的
只要看到你笑我就很快樂
只要能與你有短暫的接觸我都覺得是甜蜜的

難過的
看著你不斷被流言蜚語給重傷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幫你
只能默默的流下眼淚 很無助 很氣那些傷害你的人

瘋狂的
好多事情都是因為你才有第一次的體驗
接機 送機 飢餓30 教會
這些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是不會去嚐試的

想想這2年自己覺得跑的最瘋的活動有2場
一場是在高雄kiss apple
這場活動你只唱了1首歌洋蔥
而我也為了想挺你而坐高鐵來回

一場是在基隆石萬金路跑
這場活動中部的鴿子都包車一同去
北部的我們當然也不可以輸她們呀
就這樣搭著凌晨2點的包車前往基隆去
路上都睡不好又下雨 所以暈車了(還吐...)
可是好神奇的是 看到你我又好了餒 呵

這些事情回憶起來都是甜甜的
當然也希望我們還能有更多的事可以回憶
我知道你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跌宕
鴿子們都很心疼 很不捨

但我很高興的是
你依然保持著你的初衷
這也是我繼續支持你最大的原因

我相信一切將會雨過天晴的
因為屬於你的藍天即將到來
11月5日
一想到這天的到來 我就眼洭泛淚
因為你即將展翅高飛
越飛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