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爺 
桃園店開幕有一陣子了
所以就邀了些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去嚐嚐

消費方式
午餐$379
晚餐 假日全天
$399
單人用餐加收$100
90cm-120cm兒童$199
均加收10%服務費

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單人用餐
要多加收$100
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合理


菜色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雖然每樣東西的料都不太多
但店家補貨速度很快
所以不用擔心拿不到料

沙拉吧
種類一般般
但基本的種類吃得到

旁邊的水果剛好都在補貨中...

冰淇淋
有哈根達斯和明治可做選擇

飲料區
除了這些還有瓶裝汽水
吃火鍋我最喜歡喝瓶裝汽水了
尤其是分達橘子汽水

醬料區
可依個人的口味做調味

除了火鍋之外
還有提供烤肉

烤肉方面我覺得稍微油了點
但味道還算不錯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噴泉....

高湯
每桌的桌子上都會有一壺高湯
可以自己做添加

不論是白鍋還紅鍋
湯頭都還蠻不錯的
清清的 不會很油膩死鹹

我不喜歡用沙茶醬和醬油
我都是用蔥花 辣椒 白醋
這次剛好看到有孜然粉 所以我就用看看

孜然粉+辣椒+蔥花+白醋+麻辣高湯
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上面那一些蔥花當然不夠我吃
吃火鍋時我的桌上都還會有一碗蔥花
朋友都叫我蔥花慧...呵呵

齁....蔥花加上肉片是最好吃的餒

鍋底辣椒
這辣椒是如果覺得湯底不夠辣而做添加的
我們加了2碗才覺得有辣

牛羊豬肉盤
一次全部堆疊上桌
猛一看還挺嚇人的





火鍋種類都很新鮮
其中馬鈴薯 起司丸 我覺得特別好吃

明治冰淇淋
吃完火鍋當然要來幾球冰淇淋

每個口味都好好吃
吃完這4球 我又去挖了4球

哈根達斯冰淇淋
哈根達斯的很難挖
且只有巧克力口味比較吸引我
另外2種偏酸 且香料味好重 不是很喜歡

玫瑰花茶
最後就以這杯玫瑰花茶做結束





這一餐吃的超撐的
每次去吃火鍋都吃的很撐

不過這家真的還蠻不錯的
火鍋好吃 冰淇淋也好吃
這是上星期三去吃的
因為真的還不錯
所以大家又約這星期五要去吃
看來我真的瘦不下來了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桃園復興店)
桃園市復興路163
03-3335598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